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00:29:4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二十六日~二十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二十六日
下午回南部,晚上堂弟給我好樂迪十月底到期的折價券,我接受時並沒有任何想法,不過,睡前我想到可以以此為藉口,邀請K小姐去唱歌,並且想得更遠些,可以安排花店送一束鮮花到包廂,我則利用麥克風說出對她的情意,我不斷想著各種可能的結果,包括接受或拒絕,或者只是禮貌性收下,不做任何表示,只不過我還沒想到何時打給她比較適當,是明天或是上班後看我們之間的互動再做行動較好呢?

十月二十七日
在回台北的路上,媽說若要結婚不要隨便找對象,娶個好老婆是很重要的,我雖不知她「好」的定義,不過,我猜可能是要會理財持家之類的,這也讓我想到了不知K小姐是否會符合媽的要求呢?雖然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可是若得不到家人的支持,相信這種婚姻也是無法持久的,我想我得好好客觀觀察K平時的行為,而不是只被她的外貌所吸引。

回家後,媽對爸抱怨說叔們把親戚的奠儀分成二份而不是三份,媽說不是計較錢的多寡,而是他們完全不把我們當作一家人,我雖不知他們是否有什麼糾葛,不過,我猜可能是他們在南部和親戚平常較有來往,又認為阿嬤不論生前或死後他們付出得的確比較多,只不過看在媽眼裡就認為是故意要把爸和他們的界線劃得一清二楚,只希望這件小事不要影響到日後大家的感情。

十月二十八日
早上開會時,我一直注意著K小姐,可是她卻連正眼也沒瞧過我,不知她是否有什麼心事,或是我根本不曾在她心中留下任何角落,不過,今天並不會因為如此而造成心情低落,反而覺得或許只是她的心情不是很好而已,也許另一方面是忙得沒時間去多做聯想。

晚上和姐夫及爸還有伯伯去練習場,這雖是我n年來第一次打GOLF,不過,和以前比起來,我自認為有很大的進步,他們也認為以第一次打來說算是不錯的了,可是更重要的是讓我看到自從妹發病後老爸很久不見的笑容了。

台長: 業餘學生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