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01:38:3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休假

  和阿穆約了三點西門116

  出門的時候下雨了

  穿上雨衣 帶上耳機 發動引擎

  咻的到了西門町

  把車停在停車場裡

  脫下雨衣曬在車上

  然後我就走了



  隔了六個小時

  我要離開的時候

  我找不到鑰匙

  很怕自己插在鑰匙孔上面

  然後車不見

  邊打給蜘蛛邊走到停車場

  慶幸的是車還在

  但是鑰匙不在上面

  我把包包裡面的東西全部都翻了出來

  找不到


  後來我把雨衣掀開

  發現鑰匙放在燈下面

  然後用雨衣蓋住

  龍頭也幫我鎖起來了

  
  那一刻 我超級感動

  快哭了

  沒想到還是有這樣的大好人

  還那麼替我著想的

  幫我把鑰匙用雨衣蓋起來

  雖然我害怕我的雨衣被幹走



  我發誓而且我保證

  我一定會時時刻刻的警惕自己

  記得要拔鑰匙


  因為好人不會每次都遇到的

  而我真的很想感謝那個人

  真想調帶子來看呀









台長: River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