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3:24:28|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不想保密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在勇上面
  我感受到了失落、挫折、
  失落是因為找不到可以相信
  也找不到可以聊天的對象
  挫折是因為我不知道該不該以我的標準
  來限制補師、打手
  我希望她們能夠掛補
  可是大健康卻又偏偏沒有滿
  我希望狀態輪流放
  他卻跟我說:你放狀態我放大補
  聽了只想罵難道我就不用放大補嗎一 一
  當全天下補師都傻子唷
  真是智障到了極點


  其實事情已經過了三、四個月了
  今天心血來潮的逛報台
  知道大夥都有去玩勇,只是被分配到哪?
  我也不知道,勇好像吃了成長劑一般
  成長的速度超乎我的想像
  應該是因為亂打好的基礎讓老玩家練起來特別有勁
  其實我有去看過妳的新報台
  如果妳能遇到妳所謂的那般如果
  老實講我也很開心
  畢竟我知道我在目前的勇是遇不到的
  好友名單全都是因為我是補師而加我的
  
  沒想到去玩勇也才一個月而已
  回到亂發現商店卡還再才知道時間過的慢

  我想我們並沒有很生氣
  只是說的話就是那個機敗
  我不想要做做更不想要虛偽
  對於妳當初的事情除了傻眼
  還有說不出的不可思議
  事情過了很久很久
  好像睡一覺起來
  多了一個勇,亂還是如此
  我也曾經回想過我們的過去
  是多麼神奇般的相遇
  多麼不可思議的相處
  我希望我們三個都能在勇上面
  找到第二組我們
  我們是在高等後才認識的
  根本沒有一起練過功
  要說有也只是擦身而過
  其實當初我在發那個群組時
  我就有注意也有點猶豫要不要發給你
  雖然我猶豫了但是我也決定了
  我還是想知道你們會去哪

  亂變了,變的不再是亂
  我不清楚的是
  我這次上限感覺到的變
  是系統的改變
  還是人的改變

  唯一我也想說的是

  我
  們

     不
     生
     氣
     了
     。

  你可以說你生不生氣乾我屁事?





























































  沒關係,我早就習慣妳的 78 嘴了 一 一

台長: ||* 樂ˇ噎__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Smile ※ 楽楽 |
此分類上一篇:卡丟陰__*

晴丫咪__v
淦..
真的好巧..
就是巧而已...
那天你沒撥到我電話...
要是他沒問我技能..
也就不會有剛剛了..
就是巧而已..
我回家再認真看一次ˇ ˇ&quot
妳很久沒開我帳號了=_________=
去懷念一下吧-.-
2007-12-04 15:38:44
☜張小欣╔
噗~~

乾...

你ㄇ都在亂~~

我沒亂ˊˋ

唉~~


我現在在勇

也不知道要找誰說話

悶到極點
2007-12-06 19:0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