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9:39:2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C少女發現地球筆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團模模糊糊的是什麼?是未來*



這期商業周刊的封面寫了大大”夢想”兩字

還寫了拍少女朵朵的女導演的奮鬥歷程

煞是迷人!!!

但當我看完了接近夢想的10大守則和6大奮鬥力後去吃飯回來時

書竟然掉到地上!

夢想竟然掉到地上了!!!!






*奇觀*



在高速公路上發現排成人字型的雁子在飛

像返家十萬里那樣


下完雨之後 窗戶前面的灌木一秒長出一排嫩綠色小小的芽

有點像鱷魚牙齒


從藝術館往敦藏的方向看

幾乎已經都賣出去的樓層散發深夜裡柔和的燈光

好像一棵有20層樓高的聖誕樹一樣隱隱約約





*關於明天的事*




那天跟他們討論關於明天的事

是夜晚太深邃還是明天太朦朧

講著講著竟然眼框就泛紅了

遜斃了 真是

但那有什麼辦法呢因為此時此刻一定要這樣的談阿




*家庭旅遊*




領隊是我媽

一路拿著地圖好像很行的帶我們上山下海

”現在帶你們去許願!”她宣布

然後頭也不抬的坐在許願池旁研究下個目的地的行進路線

最後竟然還在神社前拿出指南針

我爸終於忍不住的說”怎樣?風水還可以嗎?”


我爸一直在照相

並幫大家付錢




我姊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煩惱民法刑法國際法英美法與太極拳的事




我弟陷在叛逆少年的情緒裡

很想笑也會忍住不笑

不管走哪一段路都會聽MP3

然後每隔5分鐘就會低頭擦拭新鞋

並在最後一天彩到一陀狗大便




我一直被我爸照相

每張都很醜實在不想上傳

然後想著放假的你現在是不是也會想我?






台長: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