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09:01:2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aquiiiiiiiii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第一場NBA。
我看到了O’neal和Kobe。
今天下午三點,Miami轉播邁阿密熱火和洛杉磯湖人在L.A.的NBA賽事,我到朋友家就剛好也來共襄盛舉一下。

這是O’neal轉到Miami之後,不但對上湖人,還在L.A.出賽。之前Miami Heat都很少贏過,自從O’neal來到Heat之後,Miami已經連贏十場,今天拿下對Lakers的這場,已經是十一連勝了。

每次進廣告之前,都會有一小段以前Kobe和O’neal在Lakers合作無間的片段,背景音樂是古典樂或是聲樂,相當諷刺,美國人搞這一套相當有辦法。Kobe在O’neal在場上的四節手感都非常好,攻下season-high 42 points,每投必進,不時還面帶微笑,相對於O’neal一臉嚴肅,Kobe顯得游刃有餘。我朋友說以前Miami沒有中鋒,所以一直打的不好,而且聽說Kobe Bryant和O’neal一直不合,而且以前O’neal年輕的時候也是因Kobe很像,鋒頭比較健一點。根據報導,O’neal相當喜歡Miami,氣候宜人,現在還考慮把小孩也轉學到這裡。我只能說打球歸打球,這裡並不適合唸書,而且到處都是Crazy Drivers、黑鬼、和南美洲人,就連Miami Heat的教練都是一付南美樣。

第四節結束前二分十五秒,O’neal因為防守Kobe造成犯規六犯離場,fouls out。全場歡聲雷動,真是見鬼了,明明這些人之前就是超愛O’neal的,這證明了人只愛自己,今天這些給Kobe的歡呼聲都會隨著時間過去,若是Kobe不在Lakers,Kobe也不再是Lakers球迷心目中的英雄了,就像O’neal一樣。第四節結束,94比94。進入延長賽。

Kobe Bryant打的真的很不錯,之前只聽過他的大名,今日一見果然是名不虛傳。雖然延長賽最後Lakers把希望放在Kobe身上,把握最後一波攻勢,最後一發還沒有投進,之前的個人秀還是挺不錯的。Kobe在沒有投進之後馬上快速離場。我難得的從球評的英文中聽到,從O’neal六犯下場之後,Kobe就一直沒有得分,之前的手感簡直就像是為了報復O’neal而存在的(後面這句是我說的)。

O’neal下場之後,挺身而出的是Dwyane Wade and Eddie Jones,Heat的二個大前鋒,尤其是Wade,是Miami最後得勝的關鑑,不過美國人還是這麼賤,明明wade的得分29比O’neal的24還高,而且Wade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但是結束之後訪問的還是O’neal。現場記者還很白目的問O’neal說,你覺得坐在板凳上有多Tough? 要是我是O’neal的話,就把這女記者撂倒在地上海扁一頓然後說,就跟妳倒在地上一樣Tough。

球賽過程中也好幾次有人進球,但是鏡頭卻不是照進球的人的臉,而是照O’neal或是Kobe在旁邊的表情。真是莫名奇妙,一點也不尊重人。比數最後是以104:102 Miami Heat以二分之差贏了La Lakers,拿下十一連勝。整體而言,比賽十分精彩,沒有冷場,Kobe和O’neal的對決也十分有看頭,我人生的第一場NBA賽事,用這場做為一個開始,相當完美。下一場,我想會我會看到休士頓火箭和Miami Heat,姚明將出現在Miami,我們會是主場,我死都要買到票,就算坐在四樓我要看!
姚明! 我等你!!!!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