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21:58:52 |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力,你能傷到我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兩天,難得清閒。去看看許多名博們怎麼說。不看不曉得,一看老一套。什麼“下週一万科將一陽穿四線”,什麼“地產股將絕地反擊”。葉榮添現在提都不提万科了,就提中國石油了。那麼多散戶還就喜歡看這些“意淫”的文章。尤其去年7月,葉唱多万科12元能漲到17元。別說散戶激動,一些中戶,大戶同樣激動。結果套死在現在8元多。



資本市場上,幻想是大忌。許多人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卻相信自己的腦子。腦子里天天意淫,天天去幻想著主力抬幫自己抬轎子,而不去想像主力如何惡毒的殺人無形。



我早說過,我的交易系統就四個字“做與不做”,而大部分散戶的交易系統也四個字:“做了再說”。我不做,我空倉,不會虧錢。散戶們呢。就怕踏空。上週一,一大幫人說万科底到了,抄底去了。結果抄山腰上了。



我現在就是徹底的職業股民,以交易為生。許多人估計又要意淫我做股票應該是每天死盯著盤面看,然後,“高拋”“低吸”!



弄了個圈子玩玩,最近反而很充實,有事情可干了。每天圈子寫個6,7篇股市小文章。回復回复圈友的諮詢。嬉笑怒罵,玩得不亦樂呼。不然太無聊了,盤面有什麼好看的?對我來說目前的行情就兩個字:“不做。”



我又不是股評家,讓我寫下週一大盤會怎麼怎麼樣,會繼續收個大陰線呢,還是收個大陽線。有意思麼?對實戰操作有幫助麼?這一個月,我完全看對大盤。我說過,我是寂寞的。一直會寂寞。



許多人羨慕我以交易為生的境界。羨慕我以炒股做職業。可你們知道麼?我今年,才出手三次。大部分時間都空倉。三次滿倉交易,全部紅盤離場。可許多人呢?估計出手有三十次了吧?這麼勤奮有用麼?賺錢了?對實戰有幫助麼?



昨天,一些圈友說,學到最大的實戰就是空倉。空倉三天都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很大的挑戰啊。呵呵。我很開心。偶爾抓兩個漲停是暫時的,是運氣。遲早要還給市場。但交易的系統,空倉的心態,這些是可以用一輩子的真正實戰法則。



我的交易系統,都是徹底實戰的知識。我要說自己是靠某某“操盤絕技”賺錢的,那對不起,下次主力反向運用該技術,或者遇到跌停板洗盤法纏中說禪那樣的主力,將會死無葬身之地。



比如下週吧。股評家會預測什麼週一反彈啊,意淫万科漲停啊,還有意淫中國石油漲停啊。但俺的選擇依然是兩個字,“不做”。



我不做,主力跌停板洗盤法也好,反向運用技術分析也好,挖坑,誘多,誘空,拋眉眼,跳**,鋼管舞統統的干活。



弱弱的問一句,主力,你能傷到我麼?

台長: bosschen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幽靈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技術分析的大忌:預測明天。
此分類上一篇:想靠股票賺錢真的得放棄許多慾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