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4 21:20:42|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書也是置入性行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書也是置入性行銷

    有位作者今天約了我,要談出書的問題,他說這是他第一次出書,資料很多,所以央我去走一趟。我想想也是,有些作者出書時,道具很多,有時不去看一下,還真不知道要如何處理,尤其是素人出書更是這樣。

  我到了作者家,他領我去看他要出書的資料,果真,那些出書的資料堆滿一個房間。。。。結果,我一看,除了一堆稿紙之外,其它都是他公司的產品。各式各樣的產品,我看了一下,眉頭縐成五條線,阿娘喂,難不成他出為他的產品出書。不。。。不是出書,而是出版一本產品型錄。

  其實產品型錄,就型錄吧,那也不必把它當成出來出版吧,我試著問他,結果他說,他寫了一本自己創業發展史,簡單的說是他個人的傳記,只是伴隨著年歲增長,各式產品就是他不同階段的兒子,他理直氣壯的說,他寫他的家族史難道有錯嗎?

  被他這麼一說,好像也很有道理,人家寫自傳,他的產品也是他生命中無法抹滅的東西吧,這樣說也對。。。。可是。。。可是。。。。。只是出書之後,廣告宣傳這麼重,只能自費出書哦。。。。。。。

  

台長: 出書找我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博客思出書的方法 |
此分類下一篇:自費出書不是好選項
此分類上一篇:出書爭口氣,真理越辦越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