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9 01:03:5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美麗與哀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很希望有那個一個「他」。

或許他是很愛我的,關心我的每一點每一滴,會主動對我獻殷勤,當然,我也是會常常對他撒嬌或是替他解憂之類的。

或許他也喜歡文字給人的感動,總希望有那麼一個人寫封情書給我,然後我看完便噴淚般地猛點頭說,好的,我願意,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或許他會有一個堅固的胸膛讓我停靠,在我躺進他的懷抱後,一切便變得無風無雨,然後星子也為我們發光,整個世界只剩下我們,地球也只為我們旋轉。

或許這一切都只是一堆假設,人生便是一堆追尋與實驗,我總是被替換的那位。然而,也因此我更加了解了自己的重要,了解了我該是如何長大的,了解了這個世界是如何運轉,了解了我的文字永遠只是在角落裡的文字,而那個他也只是人群喧囂往來的那名孤寂。

或許,又或許....我哪天會更加成熟,慢慢地變成那個「他」....。

2002.12.19

台長: 阿古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