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02:25:5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眾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亂未經設計造型的頭髮,細小無神的雙眼,尾端茂生無章的眉毛,冒滿粉刺的大鼻子、高低耳、厚嘴唇、熬夜過頭而呈現凹凸不平的『類月球』肌顏。

沒錯,這是我,如果還需更詳細的介紹尚可加上瘦弱的軀體,不甚美觀的身材比例。這些種種組成一個不足與外人道的身體形象,在開放的空間內陳設。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為一來源不明的仿冒品,粗製濫造的水貨。在與每個新認識的朋友的寒暄內容中,總少不了對方不經意的一句話︰『你長得好像我之前的某個朋友喔!』因為聽到這句話的頻率實在過高,我也早已練就一些說詞快速地含糊帶過,畢竟讓他當著我這張沒有特色的臉與過去做連結,實在是一件讓人不安的事。

關於同志的身體資本,一直都是我所不願觸碰的疙瘩,因為很多東西無法透過外在因素而有所明顯的變動,你除了羨慕嫉妒咬手帕轉身黯然離去被人嫌棄之外,得以改變外在第一印象的機會實在渺茫,尤其在這充滿著時間焦慮的社會裡,我們要找的目標很明確,當然,對方亦然。因此同志社群在多變的視覺交流管道中張貼公告,最獨佔市場的還是一張張肉欲橫陳、逗人遐思的照片,畢竟他們直接不拐彎抹角,是一個激起人們衝動動物性的最佳處方。在密不透氣的曖昧網絡中,我一直都不是個獨領風騷的角色。或許是因為我太大眾了。

或許是因為我太過於公開。

台長: 河流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