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21:09:17| 人氣1,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章能夠紓解我的情緒和壓力 .

一字一句代表我的一切 .

我發現我對任何事的厭煩 .

對任何事的疑惑 .

今天我會這樣子 , 我自己知道 .

沒有當初 , 也沒有以後 .

我要快樂 , 壓力一直來 .

我要真心 , 虛心快走開 .

笑 , 對我來說已經不在身邊了 .

每一天一定會是個嚴肅的臉孔 .

發現掛在我臉上的笑容好虛偽 .

良性的競爭 , 變成惡性的循環 .

你一句 , 我一句 , 受夠異樣的眼光 .

我並沒有這麼糟糕好嗎 .

想更堅強 , 卻一次次被逼退 .

是我該讓步的時候吧 .

觀點和理念一夕間被打碎 .

字字無奈 , 字字感慨 .

說實在想快換一個環境 .

失望永遠勝過期待 .

漸漸的會習慣週遭的一切嗎 .

聽說哭能夠宣洩心頭的壓力 .

我 , 也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

幾年了 , 沒有流過心頭的淚水 .

手指頭一算也沒過幾年 .

度日如年 , 浪費青春 , 是嗎 .

心頭的怨恨慢慢的累積上來 .

心頭的那座高牆逐漸變厚 .

愛說話的我逐漸慢慢的閉上嘴 .

眼神時常出現失望的空洞 .

快樂的心一天天的在凋謝 .

我長的不像小孩 , 而是上的年紀的老人 .

說好的 , 做到了嗎 .

我想說 , 你決定吧 .

一枚硬幣 , 字還是人頭兩種選擇 .

就如同機會和命運讓你做選擇 .

沒有第三種選擇 , 很殘酷吧 .

追夢者 , 有偉大的理想 .

沒夢者 , 彎彎崎嶇道路 .

不是我不讓自己快樂 .

我曾經也想找快樂 , 卻從未找到 .

 

字字句句的失望你看的出來嗎 ?

嘆不完的氣 , 沒得選擇了 .

遙不可及的夢想 , 想再一次當個追夢者 .

台長: 阿閔
人氣(1,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_*” |
此分類下一篇:衝動_*"
此分類上一篇:蟑螂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