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23:07:4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之戀(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豪:凱...你是怎麼了...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我沒事...我只是個沒人要的白痴...只會自做多情...付出了一切...原來...愛

情就是這樣子...哈哈哈...我懂了...感謝你們...教了我這樣的特別的一課...現

在...我們還是當回陌生人吧...

鈴:凱...你和姊姊到底是怎樣了...你們好像都變了一個人...我不要這樣...我的

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姊姊她好像在哭泣...

我:是嗎...那請你們去找她的愛人吧!不要找我...

豪:魚她的愛人...不就是你

我;你搞錯了...

鈴:你怎麼知道姊姊不愛你...

我:是她自己要跟我分手的...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哪裡做錯了...但是...無所為

了...只要她高興...只要她幸福...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豪和鈴:........

豪:你知道嗎...魚她愛的只有你...她會跟你分手...我想...是為了你好吧!

我:為我好...是嗎?

豪:嗯!

鈴:如果你真的愛姊姐的話!好好想一想她到底為何要這樣做吧!如果你真的愛姊姊!

請相信她!畢竟...姊姊她...

魚:鈴...不要說了...

(她還是那樣的美麗...只是眼神中多了一絲絲的傷心...我真的錯了嗎?)

鈴:為何不要說...為何不說妳每天都難過的用淚洗面...

我:魚...真的嗎?

魚:對!我是以淚洗面...但是...不是為了你...請你以後不要在想我了...好好注意

自己的功課吧!

(她背對著我...但是...我卻能體會...或許這就是我和她愛的默契吧...我知道了

她為何要這樣對我了...因為...她不想我為了愛情...而放棄課業...)

我:魚...妳放心...我會好好看好我的課業的...不會在掉了...

魚:你...(我現在又發現了一件事...魚她吃驚的樣子很可愛...)

我對她笑了一下*-*說著...:因為...我愛妳...我不想失去妳...

豪:凱...誤會結束了...我想...我先走了...

鈴:哥~等我啦!奇怪!哥哥是怎麼了...

就這樣...四周又安靜了...只能聽到蟲的鳴叫...樹葉的摩擦聲...我和她的...呼

吸聲...忽然...我有種感覺...我想好好的看著她...我真的怕...怕她會消失...

於是...我就越來越靠近她了...她身上的香味還是這樣清晰...月亮把四周點亮

了...在乳白色的月光下...某個操場...樹影中...秋千旁的草地上...我和她的距

離越來越近...似乎自然般...我和她的臉越來越近...我忽然想閉上眼睛...但

是...她卻說了:不要閉上眼睛...我們都要好好看著彼此...我希望你能和我一

樣...好好記住今晚的一切...

我:魚...以後我不要在讓你難過了....

魚:凱...還記的我最喜歡的歌嗎?

我:嗯...因為...那也是我最喜歡的歌...雪中紅...不是嗎?

魚:嗯...

就這樣...我們哼哼唱唱的享受這份感覺...

只是...我們的臉還是那麼近...但似乎又不會在前進般...因為....我們都不知道

接下來會發生啥事....也不知道....是否該這樣子...












遠方....

豪:凱...你還是不會懂我的心...因為...我們不能有結局...

鈴:哥...你說啥....我沒聽到...

豪:沒有啦!

傑:豪...不要想這麼多了...回去吧!

鈴:阿....阿傑...你不要忽然出現好嗎?像鬼一樣...明明都是雙胞胎...怎麼大家

都差這麼多....

傑:好了...回去...

豪:嗯...

鈴:回去就回去!了不起喔...笨蛋!老大了不起...小心哪天我和二哥和姊姊一起來

報復你...

傑:妳說啥!我沒聽到...有種大聲一點...

鈴:說就說...哇........他們嘴巴對嘴巴了...好害羞喔....

豪:......

傑:吵死了...

鈴:不要拉我啦...讓我在看一下...




















秋千旁...

我:....嗯....那個....嗯

魚紅著臉說:嗯...怎...

我:....沒....沒事....

哇.......一個奇怪的聲音在遠方傳來....

魚:不會吧...

我:怎....(我抱著她...彷彿這樣她會接收到我對她的守護...)

魚:好像被她們看到了....

我看著遠方聲音傳來的地方...似乎有3個人慢慢離去...

我:魚...妳家有幾個小孩阿...

魚:4個阿...都是雙胞胎...

我:是喔...妳媽媽真利害....








待續....

台長: 下雨的晴天娃娃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