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21:33:2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之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我第一次遇見她...在那年的夏天

我是一個插班生...因為家庭因素...我慢了其他人半年才開始上學

也就這樣...我遇見了她...影響我平靜的心的女孩...魚

遇見她的同時 我總有一種感覺 我和她是不同世界的人 或許該這樣說

我和她的相遇是個奇蹟 那時的我很自閉 只有面對熟人我才會說話

而她是一位美的不像話的女孩 出生在算的上富裕的家庭

這是我和她第一次相遇的地方............................盪秋千旁的樹下

鈴<ㄟ!新~同~學~ 不要懷疑就是你啦>

我疑惑的看了她們一下.然後又安靜的看像其他地方

只是...當我正轉頭的剎那間...我和她的眼睛相遇了...一種異樣的感覺...

那時我還小...所以還不懂的愛...我只知道當時的我正想著一件事"這2個女生好像

喔!但是為何會讓我有2種感覺...一個是精靈般的調皮女孩...而另一個卻是如天使

般的女孩"

鈴< ㄟ...哈~嚕~~大笨蛋...你是啞巴喔!好可憐喔!來...我教你說話喔!我是鈴...

她是我姊姊-魚...來跟我說一次...ㄌ 一 ㄣ 二聲 鈴 ㄏ ㄢ 四聲 和 ㄩ 二聲 魚

ㄏ ㄠ 三聲 好 ㄆ 一 ㄠ 四聲漂 ㄌ 一 ㄤ 四聲亮!>

我<妳們...很像!>

當我說完的同時!我看見了她們的表情是一副吃驚的樣子.就如同看到鬼一般...

當然 沒多久 魚就先恢復的像我說<對不起喔!我妹妹總是這樣子...>

"嗯...跟我想的一樣...她的聲音很好聽"

ˋ=ˊ<但是...新同學...你剛剛為何都不回答我們的話!>

"哇...跟身上的氣質不搭...剛剛那樣的溫柔...現在卻..."

說完她們又見我沒回答 便生氣的走了

我<唉~希望還能遇見她~不知她是哪一班的...>

老師<來...小朋友!>

全班<老師好>

老師<小朋友們好~現在在老師旁的是我們的新同學...他叫凱...你們要好好的相處

喔!聽到了嗎?>

全班<新同學好~~~~>

我<你...你們好...>

老師<好啦...凱...你去坐在第2排第4個...鈴和魚你們要好好照顧新同學喔>

鈴和魚和我"怎麼會是他(她)"

鈴和魚<喔!>

後來...我們3個人都沒說過話...直到那一天...



待續

台長: 下雨的晴天娃娃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