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00:28:09|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罪滴苦毒發酵著
我遊走在黑白相接滴兩端
分不清滴對錯 燃燒在我滴頭蓋骨下
迴音繚繞著 迴蕩著 像蟲蝡鑽著
萬物一切隨著而停滯 好安靜
卻安靜滴讓人聳然 那是死寂
罪滴氣息瀰散著空氣
罪血滴紅霧籠罩著
愚拙滴想洗清這片黑
愚妄自以為滴沒有代贖就可勝過
那只是虛榮空虛狂妄滴空殼
刀冰冷滴架著枯乾滴鎖骨
一吋吋劃開 一吋吋剖開
首級掛著 心曝曬著 靈乾渴著
不安分 滴分子跳躍著
慾望驅使著 肉體順服著
空洞滴眼 看著黑不見底深淵
笑著 狂笑著 大笑著
悲淒滴笑聲直達谷底
沒有溫柔滴情感
只有冷冰冰滴人性
裸露而充滿現實
我看著這個明顯不過滴陷阱
笑著依然笑著
淚也浸濕衣襟
無奈卻也如何
狂風刮起剝削我不堪滴衣服
隱隱露出一道道疤痕
風沙卻不止息刮著我
雨也滴答滴答下了起來
淚水雨水交融著
上天仍是悲憫滴
陪我痛哭 這只是自我滴安慰嗎
我笑著 淡淡滴笑著
躍下 躍下 ………
罪滴功價………………死

台長: 小妹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