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6 15:26:2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霹靂校園事件簿之情人節鬧劇﹝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節,女生班的音樂課……

這節本來由曲雲老師教授笛子,但是眾女生走到音樂教室後,只看到曲雲的桌上擺滿了一包包的巧克力,該來的老師卻沒來。

「怪了,曲雲老師一向很準時的啊,今天怎麼還沒來?」花非花疑惑地問。正當眾女生納悶之際,另一個音樂老師琴魔走了進來:
「妳們已經來了啊!」

「老師,今天應該是曲雲老師的課啊,怎麼變成您來上了?」晏定邦走到琴魔面前問道。琴魔則是走到曲雲的桌子前,拉開抽屜,把桌上的巧克力全部掃進去,然後才慢慢地回答:
「妳們曲雲老師啊……今天一大早,我就接到他的電話,說他今天臨時有事,叫我先來代課……也好,免得我在家應付一些無聊人士!」

「哇……老師,一定有很多女生追你喔!」落日一笑興致勃勃地問。

琴魔無力的笑了笑:
「哈哈,是啊是啊……每年到了這一天,聖城的大門都會被這些無聊的女人給塞的滿滿的……」

「那老師,您今天是怎麼來學校的?」大夥越聽越有興趣,乾脆就和琴魔聊了起來。

「當然是騎旱獸啦!」琴魔理所當然地說。

「ㄟˊ……那白秘書咧?」琴魔騎旱獸,那白無垢不就沒交通工具了?

「他呀……」大家可以明顯的發現,琴魔在憋笑:
「今天一大早,你們白秘書聽到一陣敲門聲,等他把門打開,之後就……」

「我知道我知道,然後就被團團圍住,出不來了對不對?」慕容嬋得意地大叫!

「完全正確!我和校長只好把他的卡拿來打,不知道他擺脫了沒……好啦,不說了,上課上課!」琴魔把背後的無量琴放在桌上準備上課,可是……
「韶雲…佾雲…曲雲……你們給我出來~~~~~~~~」

接著,『碰』的一聲,教室的門被人用力的撞開,全班一致的往來人身上看去,原來是雲門的瑟雲!只見他氣喘如牛,一肚子火,大聲叫罵:
「可惡,全給我死哪去了?」

「怎麼了嗎?」琴魔納悶地問。

「這三個傢伙,一大早就給我跑的不見蹤影,結果整個雲門餐館被一些要找他們的無聊女人給包圍住,敢也敢不走,叫我們怎麼做生意啊!拈花惹草也不是這種方法,太過分了!對了,他們今天有來上班嗎 ?」

「其他兩個我不知道,曲雲今天請假!」
「我就知道……可惡……我非得把你們抓出來不可!曲雲……佾雲……」見要找的人不在這,瑟雲氣沖沖地跑了出去,繼續大吼大叫找人!

「哈哈,真相大白,你們曲雲老師是為了躲人而請假的……」誰知,琴魔話才講一半,門口又出現了一個不速之客,這次是一大早就被女人團團圍住的校長秘書白無垢!

「琴魔啊,今天你和天魔先走了,所以沒收到禮物,我幫你帶來了,請看!」白無垢一派輕鬆的靠在門邊,作出了一個『請進』的動作,接著一群女人從門外狂奔而進,將琴魔包圍得密不通風!

「琴魔…」
「好帥喔…」
「請收下這個巧克力…」
「才不呢,要吃我的…」
「我的…」
眾女人你一言,我一語,其中還參雜著尖叫聲,完全沒顧慮到琴魔難看的要死的表情!

「呵呵…夠了…不用了…謝謝…」琴魔臉上佈滿冷汗,忙著應付,目光不時惡狠狠地瞪向白無垢!而白無垢則是完全不想幫忙,好整以遐地在一旁看好戲(白:誰叫你當時要先溜,看我不整死你才怪)!

最後,琴魔終於受不了了,大叫一聲:
「我說夠了!!!」接著雙手一拍桌面,桌上的無量琴應聲彈起,琴魔俐落地背起琴,再用力一跳,跳離了女生群,從後門逃掉了,一面跑,還一面對白無垢叫道:
「你給我記住!」

「啊~~~~~~」
「琴魔~~~~~~」
「好帥啊~~~~~~」
「等等我~~~~~~」尖叫聲此起彼落,眾女人見到琴魔準備開溜,立刻不顧一切地追上去,留下了一群錯愕不已的學生們!

直到人群消失,白無垢才拍拍手,若無其事地說:
「好啦,你們老師跑了,這節課就自由活動吧!」說完,頭也不回地走掉了了!這群學生不禁想到,這個人平時斯斯文文的,不過一整起人來可是不留情面,以後還是少惹為妙!

賺到一堂課,嘿嘿……看樣子結局還不錯嘛!

台長: 永樂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