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8:00:3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混亂玩很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拿著三弟的相機亂拍
整個很歡喜
拍了學校的天空,很漂亮
今天把戀空( 上 )看完了  超期待下集的
要等到下個月初才能去買下集欸ˊˋ
努力工作唄
要有付出才有收穫嘛
阿傑暑假很像要去打工  記得要找我去欸
阿碧碧打工要小心 = )  晚班欸
真是酷斃了  我也想坐晚班。







今天把 [ 搖滾教室 ] 看完了
整個很嗨威
可惜去預演領獎的人沒看到
聽說接下來要看[ 墨攻 ]
可是我不喜歡欸,覺得不好看的樣子
不過還是得看ˊˋ
齁齁齁齁  看吧看吧。







大掃除我們都在外面混
聽說小寶要我們明天留下來
噎嘿,誰會留呀?!
我想應該只有幾個人會理他吧?
快畢業了,心情有點複雜欸
沒關係啦  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呀
一定會見面  
我們很有緣份呀  是不是?!
以後要開小聚會
不管誰再哪處  就是要回來相聚呀
學校,我們還會再回去。






可惡,今天一直看到檔車
害我也好想買  快點存錢存錢=)
檔車呀,等我欸
等我存到錢就把你買下來
不要等老哥了
他不會就不要騎你了。







家裡對面的那棟大樓快要蓋好了噎
真希望他快點開幕
這樣說不定可以去裡面找工作
離家近 = ) 很不錯欸
哈哈。







明天笨蛋小學妹要來找我?!
變大名人了說
阿傑ˋ阿ㄎㄞˋ 他們都想看欸
果然是變態ㄌㄩㄝ
誰叫笨蛋小學妹是大正咩噎XD
以後會回去看妳的威   哈哈。





明天學校就出來了  保佑我的鬼欸


- - - - - - - - - - - - - - - - - 


短暫的分離 只是一個過度期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阿七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晴 天 生 活 。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紀念冊      。
此分類上一篇:鬱悶醫院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