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6 18:05:2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1994年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自己妝粉整齊
換件褐色的套裝
編條長長的辮子 垂掛在胸前
露出靈彗的眼眸
好讓你看見我最深邃的凝望

空出房間的一隅
讓爵士與藍調的藍瀰漫
找出你鍾愛的CD
Hendrix,Smiths&Miles Davis

在你來到之前
我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以百分之百的我擁抱你百分之五十不到的影

又一次梳理了自己
換上及膝的長裙
仔細地將馬尾綁起
露出細細的頸子
好讓你感受我最纖細的溫柔

空出房間的一隅
再次塗上深深的藍色
就像我此刻的心情
期待調色盤上的另一種顏色

在你來到之前
我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好將你那永遠缺席的部份打包帶走

而……………..
九八年初夏的我
空出心中的一隅
搜尋視網膜內的殘像
努力拼湊九四年的妳

還記得妳最愛的電影「碧海藍天」
主角在迷魅般的大海找到了他最終的企望
今天
無關約定
我尋跡記憶
莽撞闖進你的夢域

只想告訴妳
這不是最終的尋覓
只是關於回憶
關於
九四年的……….妳

台長: 豬生狗養貓帶大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