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1:55: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 你現在在做啥呀...我有事想要跟你說ㄝ
Blue 說吧
雨 最近我覺得其實我們兩個很合的來...所以我想說是不是可以試著...交往一段時間看看...你覺得怎麼樣
Blue 看你ㄉ表現阿
雨 本來是想當面問你的...不過後來就下雨ㄌ
雨 什麼意思???
Blue  你猜囉
雨 蛤...直接說啦
雨 我表現一直都很好阿
Blue  還有努力ㄉ空間
雨 真的喔...那就是說no摟
雨 我是覺得現在努力的空間被限制住ㄌ
雨 還是你覺得怎麼樣會比較好勒
Blue 順其自然押
雨 一直都很自然阿
雨 而且我今天突破ㄝ
Blue  我手在抖ㄟ
雨 我知道
雨 忽然這樣會怕喔...
雨 有些事總要有人先開口
Blue  拍廣告喔
雨 我今天說生日禮物不是喇叭的
雨 還有50元硬幣的遊戲我一定會成功
Blue  恩
雨 嗯...好吧...給個最後答覆
  1.試著交往看看
  2.太趕ㄌ...過段時間再說...先保持原狀
  3.其他
Blue  ...
Blue  用說ㄉ才准憋
雨 就是要我當面說摟
Blue 算
雨 好...有沒有挑地點和時間的勒
Blue  啥意思
雨 就譬如說...海邊...晚上11點到12點之間
Blue  我很任性ㄉ喔
雨 那就是叫我準備失望摟
Blue 而且當朋友只是性情ㄉ少部分
Blue  是要心理準備
雨 所以為ㄌ知道更多就要突破摟
Blue  哦
雨 我預先想好的生日願望是希望能夠抱著一個人
  跟他好好的聊一聊
雨 應該算是摟著吧
Blue 是喔
雨 嗯...
雨 我的心現在噗通噗通的跳著
Blue ㄏ
Blue 還堅持是ㄇ
雨 什麼
Blue 我開始亂說話ㄌ
雨 先休息好ㄌ
Blue  可是我怕會分心ㄟ
雨 什麼分心
Blue 功課跟感情...
雨 試看看摟...我也會怕...不過應該可以得到更多新東西吧
Blue  恩
雨 先這樣摟...81
Blue  晚安
......轉載2004.3.02

台長: 藍色皮皮蛙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