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3:36:05| 人氣3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主見。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有主見的人。

別人說的,我就聽,我就做,沒有怨言。

『你到底把我放在哪裡?』長髮飄逸,有著可愛鵝蛋臉的她戳戳我的胸口。

「放在妳想放的地方。」

反正我沒有主見。










『我喜歡你。』清純的鵝蛋臉低著頭手上拿著一封情書。

「恩。」

『嗯的意思是可以跟我交往嗎?』鵝蛋臉上的眼睛閃著希望的光芒。

「恩。」












好吧!
我承認一點。
我不是不喜歡她。
只是,我現在還搞不清楚,我到底是真的喜歡她,還是根本只是沒有主見的聽從。










4月1號,愚人節,鵝蛋臉的生日。

通常我都不會記得的,今天,我看到了新聞上的那一則新聞。






〝某某男花了上百萬元包下廣場字幕慶祝女朋友生日…〞





很扯。




走路回家的時候,我經過了蛋糕店。

看到了冰箱裡的鵝蛋臉蛋糕。








好像她。









準時8點,我回到了家,家裡安安靜靜的。

通常,我只要一開門就可以聽見鵝蛋臉的歡迎聲。








「我買了蛋糕。」
扯開嗓,我喊了一聲。







還是安靜無聲。









我有點生氣,我把蛋糕甩到桌上,然後坐在沙發上生氣。




難得我這麼有心!怎麼可以這樣?





『對不起,我回來晚了。』鵝蛋臉的聲音響起。
我眨眨雙眼,看著牆上的掛鐘。



8點20分。






「我買了蛋糕。」
『嗯!我知道。』鵝蛋臉眼角掛著淚。
看著她晶瑩的淚,我突然感覺到一陣滿足。
「那…我們慶祝吧!」我伸出手抹去她的淚水。








她的肌膚溫度好低。







是剛從外面回來吧!
新聞有說最近變天了。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我拉著破嗓唱著。
她咬著下唇,淚水汩汩而下。





『傑,你把我放在你心中的哪個位置?』鵝蛋臉問。
「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過了。」
『我不要那個答案。』
「…可是我只有那個答案。」
『傑,我在你心裡嗎?』
「恩。」
『那,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鵝蛋臉笑了,很開心。
我也笑,因為她的笑容。









〝鈴鈴…〞手機刺耳的響起。

我睜開眼,不明白自己怎麼又不知不覺的睡了。
接起電話,我看著時間。



8點10分。




咦?剛剛的是夢?




[喂?傑?你有沒有在聽?]好友的口氣很慌張。
「嗯…你在說一次?」
[小玲她出車禍了,現在在加護病房!]











8點20分,我到了醫院。



遠遠的看到了鵝蛋臉的父母,還有我們相識的朋友。
他們哭著。
他們看著。

看著病床上那個已經被蓋起來的人。


我快步走上前,想要扯開那塊該死的白布。


沒有人敢阻止我。









或許我一掀開白布,鵝蛋臉就從病床上跳起來嘻嘻哈哈的告訴我這是一場騙局。








「唔!」
我看見了血肉模糊的臉。
能辨識出眼睛鼻子嘴,但是應該屬於膚色的地方卻是陰森的血色,還有乾涸的、翻出來的皮肉。






這不是鵝蛋臉!






這不是!









我發狂似的衝出醫院。








我終於知道我的心了。






鵝蛋臉,妳不只在我心中。



妳更是我的心。





心痛,




就因失去了妳。






我又再一次的,沒有了心。

台長: ★Bilzˍ
人氣(3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優美な詩** |
此分類下一篇:《_對話_》
此分類上一篇:指甲花

★↖I v y﹊↗☆
唉!我已經失去了那種可以寫悲文的力量了…

無標題嘎!要不要來給我個建議哩?…XD

(冏"應該沒有人會理我吧~)←淚奔
2008-04-23 23:39:51
豬頭三八男~*
@@a

我一開始
還以為妳愛上女的
2008-04-24 22:45:21
版主回應
我是以男生方面寫的小說拉!

我已經申明過我喜歡小正太了,OK?

雖然小蘿莉也不錯...XXD
2008-04-25 09:5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