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11:34:4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財神ﻯﻯ第四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咖啡店的服務員–小雀關心的問著瑾心「怎麼了?黑眼圈那麼重呀?」

瑾心抹抹臉,沮喪的說「沒有…大概昨天太晚睡吧!」

「是喔!」小雀甜甜的說「女孩子不要太晚睡喔!」

「嗯…謝謝!」瑾心的思緒又飛到了昨晚的瘋狂…

她吻了一個神仙!

雖然是一個很智障的神仙…但…但她竟然不抗拒去吻一個幾乎陌生人的神仙耶!

幸好…他在人間的審美觀看來,是很帥的!

「快點工作吧!」店長走過來說「等等客人一定會多,妳們不準備一下,還在聊天喔?」

「對了!對了!」小雀急急忙忙的站上咖啡台「等等有人預約了愛爾蘭咖啡呢!」

瑾心也跟著她「愛爾蘭咖啡?怎麼泡的?」

「用特製 Espresso 佐以威士忌、糖和鮮奶油。」小雀手法快速的用著,不久就出來一杯很香濃又很別緻的咖啡。

「妳們真厲害!」瑾心羨慕的看著小雀「我也要學!」

「新手沒關係的!」小雀諒解道「我們在煮咖啡的時候會給妳看的,以後妳在煮咖啡給客人。」

「嗯…」瑾心點點頭,看著店長要殺人的眼神,立刻去招呼了客人。

:*:・。,:*:・。,☆゚’・:*:・。,:*:・。,☆゚’・:*:・。,:*:・。,☆゚’

要換班之時……

「妳說妳以前是做翻譯的?」服務員二號–雅惠一邊抹著桌子一邊問。

「嗯。」瑾心點點頭「不過那邊的待遇並不是很好…」

「最近我們咖啡廳要辦一些活動,不如讓瑾心來想想?」小雀也湊過來聊「最近咖啡廳越來越多外國人了,這也不是很好嗎?」

「是阿是啊!」雅惠點點頭「那等等去問店長吧!」

「阿…不行啦!」雖然她很喜歡想一些有的沒的,可是還沒膽大到在新工作中出主意啊!

「並不會很難啦!」小雀笑著說「以往的活動都是向外面一樣的,最近老闆要更新這些項目,正腦煩著店長呢!」

「新的?」瑾心皺皺眉頭「類似呢?」

「嗯…」小雀想了想「就像喝咖啡附贈算命那種嘛!」

「算命?」瑾心點點頭,正好雅惠跑了過來

「店長答應了,不過明天就要提出意見。」

「好…」瑾心穿上外套「那我下班了喔!」

「嗯!掰掰…」

:*:・。,:*:・。,☆゚’・:*:・。,:*:・。,☆゚’・:*:・。,:*:・。,☆゚’

「凜、凜、凜、凜………」瑾心一回家,立刻大聲叫著。

「唔哇!!」凜衝了出來「發生什麼事了!!?」

「幫我想除了算命還能有什麼套用在咖啡上!」瑾心拉著他說「噗!哈哈哈…」

凜那是怎麼啦?臉上、身上都是墨汁的…練習寫毛筆啊?

「笑什麼啊!」凜尷尬的抹抹臉,沒想到越抹越糟,弄得整張臉都變紫黑色的了。

「你在做什麼啊?」瑾心仍爆笑不止「寫毛筆嘛!?」

「才不是哩!」凜皺皺眉頭「我在做飯拉!」

對喔!現在已經下午兩、三點了…凜都這個時候做晚飯的。

「做什麼飯啊?」瑾心踏進廚房,問著。

「墨魚飯啦!」凜抓起一隻還在噴著墨汁的烏魚說「除非妳不要吃!」

「我要吃!我要吃!」瑾心興奮的說「那我去煮咖啡!」

「煮什麼咖啡啊?我的不要太苦的喔!」凜洗了把臉,說著。

要求真多啊!

瑾心看著筆記本「不要太苦的…帶回來的只有摩卡巧克力了…」

瑾心陶醉的看著在廚房忙著的凜「凜就像摩卡巧克力咖啡…甜甜的卻不膩…」

她突然又臉紅起來,抓起一大把義大利咖啡粉放進新賣的虹吸式咖啡壺裡。

她靜下心以後,突然靈光一現「對了…就做咖啡語言的活動嘛!」

「什麼咖啡語言?」凜做好飯,小心翼翼的端了過來問。

「就是個種咖啡,個種的語言以及個性嘛!」瑾心把煮好的咖啡倒了出來,在加了巧克力、泡沫鮮奶、糖漿、可可粉「就像這種…甜而不膩,屬於甜蜜情人的個性。」

「是喔!」凜點點頭「那你的呢?」

「像我的…肯亞咖啡就不一樣。」瑾心拿給凜聞了聞「怎麼樣…你覺得香味怎樣?」

「嗯…香醇濃烈,還有明顯的酸味!」凜擤擤鼻子「這是哪種?」

「恩…烈火情人,而且很有霸佔欲。」瑾心想了想,結論就是這樣。

「嗯!很搭…」凜點點頭喝了一口瑾心了咖啡「聞起來酸酸的,喝起來卻很香濃呢…」

「喝我的幹麼啊!?」瑾紅了臉,遞給他摩卡巧克力「這才是你的!」

「又沒什麼關係!」凜曖昧的說「我們都已經這樣那樣了!」

「哪樣這樣?!」瑾心臉更紅「不過是親過嘴啊!又…又沒怎樣!」

「去…」凜撇撇嘴「是妳不教我怎麼做愛的…」

「阿阿阿~~不要在提了啦!」瑾心的心臟在亂跳,要是給凜知道那種比接吻更色的…她一輩子的清白就都毀了!

「不提就不提!」凜喝了口咖啡「吃飯吧!」

「嗯!」瑾心點點頭,開始品嘗墨魚飯…只有一句話~超好吃!

"R~R~"電話聲突然響起。

「喂?」瑾心接了,不常響的電話竟然響了…一定是很重要的事。

爸…那個無良老爸生病了!!?

凜讀出她的緊張,一臉嚴肅的看著瑾心。

「我要趕回台中看我爸!」瑾心跳起身「我爸生病了!」

「我也要去!」凜舉著手說。

「不行!」瑾心搖搖頭,一向老古板的父母要是看到凜,一定會問她問到煩的。

凜嘟嘟嘴「那我帶妳去!」

「你以為台中很近?」瑾心收好行李「開車至少要半天!」

「不用開車啦!」凜拉住她要出門的身子「我是神仙啊!妳忘了?」

對喔!差點把他當成凡人了。

「你要怎麼……」還沒說完咧!身體好像就被拉進一個空間,四周的環境變成一片白色。

It continues ||►..||►..||►..♥⊙♥⊙♥

台長: ★Bilzˍ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近代的な小説﹏■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財神ﻯﻯ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財神ﻯﻯ第三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