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01:01:4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章☆流水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哪裡?

可人睜開眼睛,看著四周華麗的擺設。

「啊!」俾女大叫「南小姐醒啦!」

呃…?

「真是笨蛋!」很耳熟的聲音傳出「要就乾哥也不是憑妳一人之力就可以救出來的!」

是郁華公主…!

「公主!」可人急忙的跳下床「我又回白府了?!」

「沒有!」書湘抓著她纖細的手臂,將她扔倒床上去「這裡是翠湘宮,我的寢宮。」

這裡是皇宮了?

可人瞪大了圓圓的眼睛,看著四周「這裡是皇宮裡?」

「是…」書湘砌了一杯茶給可人「妳怎麼會昏倒在皇宮外的,妳不知道麼?」

「嗯…就感覺暈暈的…然後就在這裡了。」

「喔!有夠白痴的!」書湘一臉敗給她的樣子「以妳那種孱弱的身體,怎麼能夠從白府一路跑到皇宮?少說有一千多里!坐馬車都需要一個時辰!而且天空還下著雨…」

佩服!

「呃…我沒想到那麼多…」可人羞紅了雙頰,低頭言道。

「夠了!夠了!」書湘搖搖頭「真不知道乾哥怎麼會愛上妳這種沒大腦的女人…」

可人苦笑了一下。

「愛情到底是什麼呢…」書湘活耀的聲音突然轉成因案,像是沉思。

「公主…?」

「ㄟ!可人…妳叫我書湘吧!我才不希罕當什麼鬼公主。」書湘不屑的說。

「嗯…」可人點點頭「公…書湘,妳在煩惱些什麼?愛情麼?」

「嗯啊!」書湘用力的點頭著「王均那傢伙…明明很關心我,卻常常對我冷言冷語的…氣死人了!」

「王均?」

「就是那個樓蘭國的大白痴啦!」書湘的表情看來,好像很喜歡他「他都為了我,延遲了幾個月回國,卻常常對我冷言冷語,不說些甜蜜的話…」

「這…可能他比較不會說吧!」可人說「至少,書湘妳是愛著他的吧?」

「呃…」書湘的臉頰染上一片紅「我不知道。」

「不知道?」可人不是不明白,而是疑惑…從書湘的態度來看,明明就是深愛著他的。

「可人,我問妳喔!」書湘牽起可人的手「乾哥有沒有對妳說"我愛妳"?」

呃?「沒有…」

「那你們怎麼決定結婚啊?怪人耶…」書湘撇撇嘴說。

「呃…」可人臉又紅了「主要就是爹娘牽的線嘛…」

「你們感覺呢?總不會沒感覺吧?」書湘問著。

「嗯…」書湘歪著頭想了想「我喜歡他吻我的感覺。」

「吻?」書湘不懂「那是什麼感覺?」

「呃嗯…」可人臉更紅了「就是濕濕的…熱熱的…麻麻的…」

「嘿!這叫吻?」書湘捂住了嘴「王均常常給我這樣的感覺…而且跟我說…那是…那是…」

書湘臉紅的程度不比可人輕。

「是什麼?」

「那是…生孩子的開始…」

哇勒?不過也對…

「生孩子?」可人一臉快暈倒「要是吻就會生孩子,那妳常常吻,不就常常生孩子?」

「對吼~」書湘拍拍手「可惡的王均…」

可人笑開了「他一定也很喜歡妳的!總不可能討厭妳還吻妳吧!」

「我要他親自說!」可人憤憤然的說「可人妳也會希望乾哥親口對妳說"我愛妳"吧!」

「我…我…」可人正要說,門外傳來了通報聲。

"皇上駕到…"

「皇上!?」可人慌張了起來,她想起的不只是她是罪臣之女的身分,還有第一次見到皇上時,他的那種曖昧的眼神。

「別害怕!有我在,皇兄不敢動妳。」書湘拍拍胸口,信心的說。

是嗎?

×..×..×..×..×..×..×..×..×..×

「我就知道妳會來皇宮…不過怎麼會在翠湘宮?」

李煜一進她們所在的臥房,臉上一點都沒有驚愕之表,只是有些疑問。

「我跟可人是好姊妹,皇兄要是敢對可人怎樣,我拼死也會阻止你。」書湘口氣倒是很衝,一點都不怕李煜。

沒辦法,當今皇太后是她親生母親,而李煜則是眾臣立擁上的皇子,是個默默無名的煙花女子為老皇上生下來的私生子;實質上,他無法對郁華公主有所懲罰。

不過,李煜並沒有因此討厭這個同父異母妹妹,只是疼愛著。

「好好好…」李煜擺擺手「我又沒幹什麼…」

「最好是!」書湘指著他「免除可人罪臣之女的死罪!」

「我正在努力翻案呢!」李煜笑說「南遠成是無罪的,我知道!」

「那…請您放了鵬…」可人說,雙手揪著衣服,看是緊張的很。

「鵬?叫的真親密!」李煜揮揮手「書湘妳先下去,我有一些私事要跟南姑娘說。」

「怎麼?」書湘走出臥房「別恐嚇人家!」

李煜看著書湘走離臥房,一臉嚴肅的說:「我有一個條件,要是妳不答應,可別怪我將白府一家滿門抄斬。」

什麼事?為什麼那麼嚴重?

可人恐懼的看著李煜「放了鵬,我就答應…」

李煜笑了笑「真乾脆!條件就是要妳嫁給我,妳真的答應?」

「不!」可人陡然站起身「我只嫁給鵬!」

「妳確定?」李煜靠近可人,與她面對面「聽說…妳喜歡白鵬的吻?」

他怎麼知道?

「那又如何?」可人對他一臉的厭惡「我只喜歡鵬給我的。」

李煜陰邪的笑了笑,雙手抓緊可人的肩膀,吻上她的紅唇。

可人驚訝的瞪著他的臉孔,死命的掙脫…畢竟,男人的力氣總是比女人大,她只能眼看著他吻著,突然…

「妳咬我!」李煜快速的離開了可人,邪魅的眼盯著可人。

「噁心!」可人大怒「沒想到其他男人的吻我一點也不喜歡!」

「呵!」李煜轉過身「我讓妳考慮,畢竟…白家人的生殺大權都在我手上。」

「李煜!」可人不直呼他皇上,憤然的大吼他的名。

「還有…」李煜停下腳步,陰森的說:「妳敢跟郁華公主求救,那我必然先從白鵬下手!」

台長: ★Bilzˍ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古代の小説﹉□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六章☆流水賦
此分類上一篇:♫第四章☆流水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