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00:07:4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奇不有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人真好玩
這個世界真有趣

什麼樣的人都有
什麼樣的事都會發生


一種米養百種人
說的真好 (拍))))



我是哪種人?


看戲的 哈哈哈
這種人最快樂
永遠都不會有他們的事



很自私???


沒錯阿
但不害人
我喜歡


很好奇這齣戲什麼時候下檔
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下檔
中間還會有什麼轉折勒....



嗯哼ˋ



期待
哈哈哈哈



編劇加油
導演加油
跑場加油
壞人加油
好人加油
大家都加油


演一場好戲給我看嘿
我會張大眼睛看
我會用心去看



台長: BON!歐小陽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仆倒,哭泣_
此分類上一篇:品德什麼鬼輔導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