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01:06: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初認識她開始
就知道她是個怕寂寞的女人
所以身邊的男人總是沒斷過
她也會失戀
但往往二三個月後
又會有新歡出現..

我知道她並不是花痴
就像她說的『只是怕寂寞罷了』
她其實也有她孩子氣的一樣
也是很愛撒嬌

但我最忘不了的是
那夜,看著她靜靜落淚的臉龐
那天夜裡,她CALL我出去
在我家附近的小公園裡

『怎麼來的?』我看著老愛坐在秋千上的她。
『開爸爸的車來的....』
『怎麼啦?又失戀啦?』我在她旁邊的秋千上坐了下來
『嗯....』她只是輕輕的嗯了一聲,什麼話也不說的..靜靜的輕輕的搖著秋千

不知道怎麼搞的,她一失戀老愛往我這跑,但什麼也不說,就只是靜靜的
可能,只是想要人陪吧,我想...

『他說,我們不適合,個性不合,他說我會找到更好的..』
『那妳怎麼說?』
『我說,那..拜拜。』
『傻女孩..』我摸了摸她的頭
看著她的淚靜靜的落了下來

沒有一般女孩子的歇斯底里,沒有狂罵對方的不好,也沒有瘋狂的要我拿一盒面紙給她
聽她說著對方的好和不好..
更不用我句句安慰字字關心的..

她只是這樣靜靜的哭著..
不知是今晚的月色的關係
忽然覺得,這樣的她...好美...

也許是因為這樣,讓我迷上了她吧
不..也許是更早前吧..
只是我一直不願去面對吧..

必竟,她只是把我當作哥哥一般吧..
所以對我很放心
才會讓我知道她每段戀情..和..失戀..

這樣的她,其實是可悲的
盡管身邊的男人沒斷過
但也沒長久過
她一直在尋找
但卻又一直在失去..

我忽然有種衝動
想告訴她『讓我照顧妳好嗎?我不會讓妳哭的...』

『下次我失戀的話,你會陪我盪秋千嗎?』
『嗯..不管幾次都會..』
『你真好,要是我的男友也像你那麼好就好了..』
『傻女孩..』我愛憐的摸摸她的頭..

「那為什麼妳不讓我做妳的男友呢?」
我不敢問,是怕碰壞我們之間的這種
感情吧.....
我害怕,一但說出口,我也許連陪她失戀,陪她盪秋千的機會都沒有了...

今夜的月色很美
她..帶淚的臉龐也很美
我的心,卻沉重的美麗不起來..

我放下原本想替她擦掉淚水的手..

我是不是,只能一直這樣在她背後守候著她呢?

只能靜靜的陪著她看著她落淚..
卻連替她止淚都無能為力呢?



台長: 寶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