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14:39:1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起的一天(c755)騎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要到五股
然後馬吉要企上班
寶要回家
我們回企時不同路
所以我們就騎了兩台車車
騎在二省道上
不知是不是錯過了上班時間
路上都沒什麼車車的說
然後馬吉就會超我的車車
因為說好我帶路嚕
停紅燈時我就會故意說
『喂喂喂!說好我帶路怎麼可以超我車呢?』
『沒有辦法,要躲太陽嘛』
『躲太陽也不能這樣超我位子丫,這樣粉沒有禮貌耶』
『好嘛,不然我退回企嚕』
『那是一定要的,企企企,往後退企』
當然,馬吉只真的『退』了一小步~
後來馬吉騎騎就騎到我旁邊說~
『小妞,騎到破表了喔,厲害喔!』
因為我加速表壞了,不會動了說^^
『妳才知道丫,唷,妳還跟的上丫,妳不簡單喔!』

後來停紅燈時丫我就跟停在我旁邊的馬吉說丫~
『早跟妳說,我到2002年都沒有空,不要再約我啦』((學電視廣告的))
她就『喔~是是是是』
嘿嘿~被我瞄到了~
『小姐,沒油了也能騎丫,厲害喔』
『嘿丫,厲害吧,跟不上的喔』
『嗯~法辦法沒辦法,妳厲害的說^^』

我們就這樣一路鬧一路玩的,路程一下子就過了說~
好在沒有車車,不然的話,這樣子是滿危險的說^^
((姐姐是有練過的喔,小朋友不要學喔))

途中經過我們冬天時會企洗的蒸氣浴
己經被拆了說~~
哎~~跟馬吉嘆了口氣
想當初我們有時間時就會企那裡洗蒸氣的說~
我們都會在那鬧,聊聊粉多心裡的事..
不過通常都是馬吉受不了熱先9跑出企
就是了^^
我們就會變成,我在蒸氣房裡開著門
馬吉在門外((共有兩道門))
我們就開聊門聊天粉多粉多的事~
呼~~這種時光好像不會再來的感覺
現在馬吉忙工作~~時間不一定了
而我加入亞力山大~
要蒸氣就會往那跑~馬吉也不會企的說~


☆===
是不是隨著時間的流動
很多事都會改變
物換星移,景物全非呢?
但是
我相信,
我和馬吉的姐妹情
是不會改變的
只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越來越馬吉的說^^..
☆===

台長: 寶兒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