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2:58:58| 人氣2,5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意好到爆的帕莎蒂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帕莎蒂娜對我而言,真是個拗口又難記的名字!

第一次看到是在鐵板上,死小孩貼的文章裡面!

但印象不深刻,因為不好記咩!只記得吳寶春感人的故事跟得了世界盃麵包亞軍!

想說,這樣高級的麵包,應該是在台北市才有得買吧!所以就不以為意!

沒想到,後來居然發現是在高雄市欸!

哇咧!還是在和平路上!!!!!!!!!!!!!

天啊!看了地圖才知道...

這條路我都不知道經過幾百遍了!卻沒發現帕莎蒂娜的芳蹤!

可見帕莎蒂娜的店面一點都不明顯,一點都不引人注目!

那是個下大雨的日子,我穿著短褲和拖鞋,披頭散髮非常狼狽地走進店裡!

東張西望地,就是沒看到酒釀桂圓麵包!

結帳時,問了一下,才知道那是要用預訂才能購買的!

噢!真是大牌的高檔麵包啊!Orz

那當然就順便預訂一下囉!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此外,我還問了個很好笑的問題:”請問帕莎蒂娜是英文嗎?”

小姐回答:”是!”

呃,她心裡該不會想說,怎麼有人問這麼白癡的問題啊?

因為我以為這是其他外文咩!可能是義大利文之類的...

終於拿到酒釀桂圓麵包時,真是開心極了!

一打開塑膠袋,濃濃的酒味撲鼻而來!差點以為是用高粱酒做成的!

同事還說是不是萊姆酒啊?

結果答案都不是啦!是紅酒喔!

一邊聞著濃濃的酒味,一邊咬著養生的桂圓內餡和健康的全麥麵包,真是幸福!

哈哈,酒味的食物向來是我很愛的,再加上養生桂圓的組合真的是太棒了!

重點來了,好吃的酒釀桂圓麵包一個要多少錢呢?

平裝版是280元,精裝版是300元!不過這是2008年7月以前的價錢!

因為2008年8月以後就調漲啦!新價錢如下:

平裝版350元!精裝版400元!

噢!真的是高貴的麵包啊!
墨魚起司貝果一個35元!

頗有咬勁,剛好我愛吃有咬勁的麵包!

只是起司在哪裡?我好像沒看到...

不過口感非常特別喔!

只是我在懷疑那一顆一顆的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墨魚囊?!

有點類似光泉晶球優酪乳那種顆粒的感覺!相當獨特!

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完牙齒會有點黑黑的,不太雅觀!
天然酵母酒釀麵包一個105元!

感覺上是酒釀桂圓麵包的平民版!

在我看來,只是把桂圓換成葡萄乾吧!

尺寸小了點,價錢也便宜許多!

不過我向來不怎麼愛吃葡萄乾製品!但還是願意嘗試看看!

噢!沒想到它的葡萄乾並不令我討厭呢!

如果連不喜歡吃葡萄乾製品的人都說好吃,那一般人更沒問題囉!

假使沒能吃到昂貴的酒釀桂圓麵包,也可以事是天然酵母酒釀麵包喔!
義大利水果麵包一個145元!

一打開,真的有一股柑橘香味呢!

噢,真是太好了!因為我也很愛柑橘類製品!^^

好啦!我承認,GODIVA巧克力我最愛吃酒味的跟橘子條!

酥脆的表皮加上鬆軟的內裡,真的是很特別的組合!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下面的紙盒啦!

因為我吃麵包最討厭下面有紙盒還是什麼鬼容器的!

對懶人來說,那真是太麻煩了!一點都不方便食用!

至於其他吃過的麵包,墨魚大蒜也不錯!

但是太有咬勁了!差點連門亞都快掉下來了!@@

害我門牙痛了好一陣子!>_<

墨魚香草麵包就比較溫和了!因為比較鬆軟!

不喜歡費力撕咬麵包的人,又想吃墨魚系列的話,可以考慮這款!

此外,因為一直很難忘山崎的伯爵香橙小蛋糕,所以看到伯爵系列,也不能放過!

有兩三款啦!但本人記性太差了!無法一一記住!@@

不過那熟悉的伯爵香味,真是令人懷念不已啊!

最後呢,主題好像還沒說到哩!真是歹戲拖棚...

建議不要在周末麵包出爐後去帕莎蒂娜烘培坊,因為人超多的!

周日下午五點多去,已經出現結帳長龍!

等我去結帳時,前面一堆人,後面也一堆人!

四位小姐一直忙碌地幫個人結帳.包裝還有切麵包!沒有停過...

真的是生意好到爆!

此刻,心裡非常懷疑:高雄有這麼多有錢人嗎?

帕莎蒂娜的麵包都不便宜呢!居然有這麼多人來搶購?!

不然是景氣已經復甦了?還是文化中心附近都是有錢人啊?

雖然我也去帕莎蒂娜買麵包,但我不是有錢人,我只是貪吃的窮鬼!

還有,去帕莎蒂娜購買麵包一定要快狠準!千萬不要猶豫不決!

不然麵包就被搶光啦!只能含淚飲恨...

像上次去買墨魚大蒜切片,最後的四片就是被我夾走的!

隔壁的客人只能望著空藍子哀怨著!哇哈哈!真是爽啊!

這次籃子裡面最後一個義大利水果麵包也是我搶走的!

旁邊的客人們只能下次請早啦!哈哈哈!

唉,這次太晚去了!貝果一個都不剩!真是太悲慘了!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每次去帕莎蒂娜,店內隨時都有客人在買麵包!

周末更是恐怖!人滿為患!架上的麵包很快就被買光光了!

大家搶購的盛況,感覺上好像麵包是不用錢的一樣!真的是太誇張了!

備註:圖片來源為http://eshop.pasadena.com.tw/

台長: 躑躅
人氣(2,5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雪碧加奶油球
此分類上一篇:軟掉的餅乾

菲菲
嚇一跳,以為第一張照片拍的是:木乃伊!
從頭至尾,竟然只是在講"pound cake"
2008-07-07 12:58:12
版主回應
哇~看不出來這是麵包嗎?!
嗚...拍照者應該很難過吧 @@
不過怎麼會覺得看起來像木乃伊呢?
2008-07-08 01:44:51
我是大白豬
好像石頭= =
2008-07-11 18:22:59
版主回應
並不會吧!@@
2008-07-12 00:52:1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