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22:20:25|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關於射手座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友弟弟(下)

*小小感言*

  一路寫來,幾乎都是大大的好評,理應有著好的結果,可事實卻不然。第一次見面時,您的用心讓我非常地感動,也著實加分不少。後來數次的見面,您也是用心依舊,自然是繼續往上加分。不過,很可惜地是,您明明知道說那句話會令我覺得很不爽,也很生氣,居然還說了第二次!我想,您並沒有搞清楚您我之間的關係吧!僅僅是朋友的話,是不該說出那樣的話語來,因為那樣實在是有失體統!畢竟,並不是您喜歡我,我就是您的女朋友,就好像並不是我曾經喜歡過老王,老王就曾經是我的男朋友一樣的道理--喜歡是一回事,是不是男女朋友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有很凶悍嗎?怎會開玩笑地說怕我會打您啊?我看起來會像是有暴力傾向的人嗎?天啊!很難想像這話是從一個180公分的大男生口中所說出的,真的很誇張欸!我想,比較害怕被打的人應該是我吧?!或許,是我說話的口吻比較衝一些,並沒有一般女生的溫柔口吻,所以比較容易讓人誤會吧!說真的,應該是我的表達能力和態度不甚恰當的問題,而不是我真的有想要兇誰的意思。

  還記得您曾說過,府上的兄弟們都頗具喜感,當時我不太了解那是什麼意思。後來,我想我大概知道了吧!因為您的模樣真的讓人很想發笑,雖然這話聽起來不甚禮貌,可我真的那麼覺得--並沒有不好的意思。其實,能讓人覺得開心也是件好事情呢!這可是個不錯的優點喔!

  一直以來,您都對我很好,這些我是知道的。事實上,您的用心我都看在眼裡,也感受在心底,只是我從來都不曾正面地回應過些什麼。關於這點,我真的對您感到很抱歉!我自私地認為,這樣子做對您而言是比較好的,因為準備考試的人不應該分心。如果因為我的緣故,而害您的準備不夠充分,那我真是罪孽深重,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表現出任何讓您覺得自己好像滿有希望的感覺。很抱歉!我想我真的很壞對不對?

  雖沒有親口說出,不過您透過文字明確地表態過好幾次,這些我不是沒看到,只是我一直不願相信,也不敢接受,因為還不是時候,感覺也不怎麼對。對於我的漠視,您往往只能苦笑,然後擱在一旁是嗎?老實說,感情這種事情,真的是很難說的。我想我並不會因為感動或者抱歉,而去接受一份沒有感覺的感情。也許,您的用心良苦多少曾讓我的心有點兒動搖,可惜還是不夠,因為總是欠缺了點什麼吧!凡事並沒有絕對,喜歡有可能變成討厭,討厭也有可能轉為喜歡,這種事情是說不定的。對我來說,只要不討厭都是好的,而我並不討厭您。雖然那句話令我很生氣,但還不至於到討厭的地步。

  事實上,很欣賞也很喜歡您的坦率真誠、幽默風趣和開朗熱情,這些都是我所喜歡的個性特質。不過,如果您能更沉著穩重些,那就更加完美了!此外,您的文筆很好,是我所喜歡的風格,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想笑,心情也變得很愉悅。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您有時候會在沒有搞清楚狀況之下就做出衝動的決定,這樣太情緒化了,真的很不好。第一次見面前,因為您不知道我有設定防呆的功能,所以傳訊給我,而我卻沒有回覆,那是因為我人不在電腦前面,只有ID掛在站上,這樣我怎麼可能回訊啊?結果,您就很生氣地要取消原本的約定,哪有人這樣說話不算話的啊?我是覺得,既然已經約定好的事情,怎能那麼任性地說取消就取消呢?那之前是在耍我的嗎?

  後來,又有一次,當我正在回覆您寫給我的信件時,您傳訊給我,要我直接回訊給您,可我堅持要用回信的方式來回應,因為這樣我才能回覆得詳盡些。老實說,我真不太明白,是因為年輕人都比較衝動還是怎樣?居然可以在根本就沒有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前,就武斷地做出決定來。我只想說,凡事最好是三思而後行,請不要那麼衝動好嗎?

  本以為您是可以開得起玩笑的朋友,沒料隨意的一句玩笑話,您就氣憤不已,可我並不知道原因為何?還在想說,難道是我的認知有問題嗎?您並不是那麼嚴肅的人,為何簡單的一個小玩笑就能讓您翻臉跟翻書一樣快呢?人都會有自己的一些忌諱,這些別人不見得會知道,若是無心之過,何妨稍做解釋,寬大為懷些呢?

  偶爾,您會傳傳簡訊給我,看了之後,總是會心地一笑,謝謝您的簡訊,讓我的心情變得更好些。可惜我真的不太會使用簡訊的功能,每次都要摸索半天才能搞定,可又不確定究竟有沒有成功地傳送出去呢?所以幾乎不太使用傳簡訊的功能。

  其實,有時看似簡單的小動作,卻可能有著意想不到的效果喔!坦白說,我是在收到老王傳給我的訊息之後才注意到他的。應該有說過,我並不是一認識老王就開始喜歡他的。我想,一見鍾情這種事情並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如果會有所喜歡也是點點滴滴的累積--積漸之功其實是滿重要的。

  您說過,曾喜歡某個姐姐,可惜操之過急,結果搞砸了!那麼,您應該要記取教訓的,因為姐姐們應該不會喜歡毛毛躁躁的小鬼頭。讓自己更成熟穩重些的話,相信會有姐姐喜歡您的。此外,對於姐姐應該更加體諒些,因為姐弟戀並不是現今社會的主流,多少得承受些異樣的眼光和壓力,所以多包容點是有必要的。

  應該是考試前吧!您打電話給我,居然問我有沒有話要跟您說?天啊!我哪會有啥話要跟您說呢?除了好好唸書,好好考試之外,應該不會有別的了!說真的,我不知道您那通電話的用意是什麼?到底想要聽到我跟您說些什麼話呢?我還是一頭霧水。

  今年生日前夕,您寄了封信給我,可我並沒有回覆,因為那句該死的話,害我氣到無法回信。而後來也沒有回覆的必要了,因為您的ID已經消失了!我想,只能說聲謝謝您的祝福,如此而已。

  您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大男生!我不知道是不是射手座的男生都這麼用心,不過因為您的緣故,讓我對射手座男生產生很好的印象。如果告訴您,您是我認識的男生當中,對我最用心也最積極的,那您會覺得很開心嗎?我是說真的。事過境遷之後,再來說這些事情,應該比較不會讓您的情緒有所起伏,這樣應該是比較好的吧!

  最後,只想跟您說,謝謝您曾經喜歡過我!也謝謝您曾經對我那麼地用心!希望適合您的姐姐能夠早日出現,並且祝福您!

@結語

  射手座的人,似乎總是樂觀開朗,很好相處。率真而又不失天真的純真個性,真像個大孩子。愛好自由的天性,不怎麼喜歡受到束縛,是讓人感到沒有壓力的友人。

  從國中時代就開始注意的星座,雖然並沒有太多的交集和樣本數,可總是能令人印象深刻,而且是良好的印象。如果有機會的話,是可以好好考慮的。

930712

台長: 躑躅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座 |
此分類上一篇:[星座]關於射手座之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