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01:11:1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吃春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吃春捲 超想吃的 可就是不愛吃外面賣的 因為不夠好吃

如果說家裡面有啥令我掛念的食物 春捲應該是最令我掛念的

家裡的春捲是不包菜的 不然我也不會那麼愛吃家裡的春捲

裡面所包的餡料 全是我愛吃的 真的好好吃

每次總是包上好大一捲 大到捲不太起來

因為實在太好吃 就會忍不住加了一大堆

對於我愛吃的食物 向來是非常貪心地要更多更多

一次起碼吃個兩捲 一天吃N餐 連吃N天

仔細地 攤開 兩張薄薄的春捲皮 因為一張太薄包不起來

抹上一堆鹹鹹的豆腐乳 再灑上一堆甜甜的白糖加花生粉

然後就開始擺餡料了 一堆油麵 一堆豆干 一堆蛋條 一堆肉絲

一堆雞肉 一堆蟹肉 一堆蝦仁 還有遺忘了些啥嗎 太久沒吃了

擺好餡料之後 又灑上一堆甜甜的白糖加花生粉 最後就可以捲起來了

每次總是捲得很醜 因為真的太大包 真的太貪心 真的太愛吃

來台北N年了 這N年當然都沒機會吃到家裡的春捲 因為我都沒回去

今年 突然好想好想吃春捲 並不是想家 因為我不是那種會想家的人

可 我會想念我愛吃的春捲

剛剛媽媽來電 說了些話 又提醒我要不要去買個蛋糕來吃

我順便問家裡哪時候吃春捲 看看能不能回去吃

超過五年沒吃家裡的春捲了 真的好想吃喔

N年前 也跟前男友說過類似的話 他好像有帶了他家包的春捲給我

可一般的春捲我哪吃得慣呢 我討厭那該死的蔬菜 濕答答的

哇咧 說有多難吃就有多難吃

不然公館也有賣春捲啊 我出去買就有得吃了 可不對味

我想 除了我家以外 大概很難找到這麼好吃的春捲

嗚... 今夜為啥要下雨 為啥那麼那麼想念春捲

眼淚 就這麼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只是為了懷念的春捲...

哇~~~ 好難過 好難過 淚流不止 邊哭邊灌 這樣有比較起勁嗎

930330

備註:Tue Mar 30 00:24:33 2004之作 一文兩貼

台長: 躑躅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