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22:32:14| 人氣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報告]AIFYA 愛菲亞煥澤柔護日霜

在過年前收到美學院寄來的試用品

對一直下雨連帶快發霉的心情

有如晴天曬過棉被暖烘烘的神奇效果呢..

以前就聽過這個品牌,卻一直沒有機會試用..

這次..神一定聽到了我的大聲吶喊吧..^^..呵..

AIFYA 愛菲亞的宗旨向來是以健康、美麗、純淨為產品導向

這對有著極端愛美又怕皮膚被亂亂搞壞

一直有著深深矛盾傾向的我..可找到了新的平衡點呢..(淚奔 ..)

先看一下開封照..





很有質感的白色胖胖瓶,底部還細心的打上保存期限呢..



清楚的產品成分及使用方式說明,很貼心哦..



裏面的感覺像不像霜淇淋..真的超級無敵棉細..

好想大吃一口..

接著把它輕輕塗在手背上感受一下..不到3秒吧..

整個像水一般化開並且服貼在皮膚上,超薄超輕,一點負擔厚重都沒有..



很驚人的質感..

厚厚厚...媽啊..居然還帶有點珠光的感覺..美呆了..

把它跟我的BB霜一起比一比..(左方是AIFYA日霜、右方是BB霜)



塗開來後..整個勝負就分曉了嘛..

BB霜..強調遮瑕又厚又乾..一整個不酥湖啊..

其實我也跟多數水水一樣,平常是化妝滿滿族..

假日就想用偷雞的方式,省去大多數的程序,不過..也不能嚇到人..

趁著韓風起~~所以我選了BB霜來使用..

不過,多數市面上BB霜都有太乾難推開、妝感又厚重的問題..

而且多數都無法兼顧防曬+保濕..只會有其中一種功能..

唉唉唉..這也是一直深深困擾著我啊~~~~

呵呵呵..但我現在發現AIFYA日霜..可以完全解決我的問題啦..

它可以防曬(SPF35)、保濕、修護膚色、不泛白、無油膩感、透氣潤澤.

且因為成份裏有維他命E、膠原蛋白、玻尿酸的成分

還可以保養偶的皮膚柳..

有了它,我已經把BB霜給扔了..

有了它,不但省了時間,也留下了清透好氣色在臉上..

只能說..真~是~好~用~到~爆

不信..水水們真的可以試試..

附上網站給水水們參考..

http://www.aifya.com/index.html 

最重要的是" 要卸妝"" 要卸妝"" 要卸妝"

因為有彩妝的功用嘛..乖

 






 

台長: bonnieliu
人氣(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