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0 00:29:4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他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你們在文章中,常常看我提到我們家哥。
那他是誰呢?
是我的親哥哥嗎?No。
是我的乾哥哥嗎?No。


他是我的老公……公,呵!總覺得叫老公及老婆很噁心,而且會互相叫「老」了。
因為他比我年長些,再加上他的名字有一個字的音很像,所以,他就變成哥了。
認識他,讓我見識到了古典樂的魅力。原本我是一個聽到古典樂就想睡覺的人,現在一天不聽,就覺得怪怪的。
認識他,讓我見識到歌劇的棒。原來,還有一種表演是可以和咱們的歌仔戲比擬的啊!
認識他,讓我上了歐洲的癮。現在,要我去其他地方,不去歐洲,那等於是要了我的命啊!
認識他,讓我覺得每一天都是幸福的。幸福,不是就是由每一天的小事,所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嗎?^___^


他一直跟我反應,怎麼一直寫”哥…哥…哥”,人家怎麼會知道哥是誰呢?呵!現在,哥,這樣可以嗎?
有了他的鼓勵,才有今天的電子報。所以,大夥就忍耐一下,看一下這一篇,不是有關旅遊的電子報吧!否則,那天,他不理我,自己去歐洲旅遊了,那
我的遊記怎麼繼續呢?你說是吧。呵。


PS:圖為布達佩斯住的三星級旅館,窗簾和被套連成一體了,中間睡覺的就是我親愛的哥。很美的一幅畫吧!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幅呢!至於有些模糊的哥,是我的傑作,可不能讓你們這麼輕易的看到我們家帥帥的哥喔。呵!希望你們會喜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