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16:29:3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如此 (三) (In 飛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大家看了前二集以後,不是不想再看飛機故事了,就是很想知道接下來我們又發生了什麼事,嗯,我盡快把它交待完,讓各位不會太累,也讓我的腦筋開始構想其他旅遊中的趣事囉。
續上一集,我們平安從德國慕尼黑到逹瑞士機場,等待我們地,不是帥哥美女拿著鮮花,在機場大廳歡迎著我們,而是和來瑞士時,一樣是不大的飛機,等著把有些疲累的我們,載回那口愛的台灣。
上飛機前,環顧四周發現,蠻多東方人的(猜想可能是香港人或大陸人),因為我們這輛飛機是要到香港機場地。哥說話了:「等一下坐上飛機時,說話要小心點,不要惹事非囉!」嗯,沒錯,人家說禍從口出嘛,咱們人在外,一切還是小心的好。坐上飛機以後發現,猜想是各方神聖聽到了,我和哥的對話,我們坐的那一區,除了二個東方人外(就是我和我們家哥),就沒有其他東方人了。這下好了,我們不用怕講錯話了,如果就這麼Happy,那就不會有這一篇文章出現囉,精彩的來囉。。。

坐在我們的位置上(我們坐在靠近窗戶的那一邊,共三個位置,我坐中間,哥坐靠走道),環顧四周,我們的前面是一對白人夫妻帶著一個小女孩(那個媽媽一坐下,就對著椅子噴上大量香水,而且每吃完飯,她也會再次噴香水;嗯,真是刺鼻啊);
這時上來了”一群”黑人,真的是一群喔,就坐在我們的右前方(中間一整排),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時,遇到這麼多黑人喔(如果你曾經遇過這麼多黑人跟你坐同一班飛機,就請你包含,不要笑我慫喔^^)。我還幻想,可能是這一班飛機的頭等倉被非洲王族給包下來了,而這些人是隨護囉。(呵呵呵。。。)
慢慢地,坐位都快要坐滿了,可是我陪邊這個靠窗位置,尚未有人坐,哥說可能沒人坐,可是我剛剛在等得CheckIn時,看到有很多人在詢間位子,所以我想應該不可能沒人坐,說時遲那時快,這時候出現了一位高高瘦瘦的男人(他也是一位黑人),疑惑地看看自己的機票,看看我旁邊的坐位。。。天啊,不會吧,我旁邊這個位置是”他要坐的”??我悄悄的告訴哥:「嗯,我不是歧視黑人啦,但是,好像有在網路上看過,有人說黑人有一種特殊的體位耶!」才這麼說著,”他”老兄已經請我們讓一下,他要坐我旁邊的位置了。他才剛坐下來,我就聞到了一股”不知如何形容的味道”,像臭襪?像放很久的東西?好像都不是,但是就是不好聞。(目前還是可以忍受範圍)

等了又等,人終於到齊了,飛機終於起飛了。(離預訂要起飛的時間,已經過了狠久囉)

折騰了很久,空姐終於把食物送到我們面前了,嗯,還算可以的料理。當大夥都還在用餐的同時,坐在右前方那一排的一位女黑人卻已經吃飽了,而且很快的進入洗手間了,原本也不以為意,但是當我們吃飽了,想要去洗手間時,她竟然還在裡頭,從她進去到現在也快20分鐘了,外面排了一堆吃飽,想使用洗手間的人。就這樣,又過了10分鐘,她終於使用完洗手間了,而外面排隊的人,也多到像要去排一場熱門足球賽的門票了(一位難求的樣子)。(註二)
後來,我們發現,右前方的那二個女黑人(一個很胖,另一個還好),她們的吃飯速度超快地;吃飯的速度,有點像難民一樣;吃飯的樣子,有點像黑猩猩在吃飯的樣子。(嗯,雖然這樣形容人家,好像不太好,但是真的很像耶。)然後,以這麼飛快的速度吃完以後,就是那個體重還算好的女黑人如厠了,也就是我們這一群小老百姓慢長的等待囉。唉。(或許你會好奇,她到底在洗手間裡做什麼呢?抽煙呢?換衣服呢?還是大便呢?嗯。。。好像都不是耶,因為有一次小妹我排在她後面,,她出來時,衣服沒換;我進到厠所時,沒有聞到任何異味,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她和厠所發生了什麼關係囉^^*。我只知道,我們真的很像要去看一場足球賽,耐心等待售票處開門囉)
而且我們也發現,她們都帶著一個超大的霹靂腰包(真的超大),我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喔,不知去哪買的耶?不知帶這麼大的霹靂腰包,裡面都裝什麼啊?

研究過二個女黑人後,我的注意力被一陣一陣的怪味道給轉移了,原來是陪邊的男黑人在發威了。吃過晚飯以後,他老兄就靜靜的坐在位置上將毛毯從頭蓋到腳,很安靜的睡覺了。原本,我也不是很注意他,但是,我怎樣就是無法入睡(聲明:我是個很好睡的人喔),原來是有一陣一陣,而且是越來越濃的體味傳了過來,我只能越來越靠近哥那一邊睡。最後,我終於忍不住了,拜託哥跟我換位置,我就像逃難一樣,離開了那個可怕的”靠黑”位置。原本以為,事情應該會就這樣告一段落,結果,哥的位置也沒好到那去,雖然味道沒那麼濃,但還是會有淡淡的奇怪的味道出現,仔細研究了一下,原來是。。。右前方的女黑人在發威,天啊。。。

就這樣,吸飽了所有奇怪異味的二人,最後平安扺逹了香港機場了。


(註一)原本以為會就這麼一路悲慘的回到台灣(本次坐飛機的經驗),結果真的是有拜有保佑,老天爺體會二位善良的東方人的心聲了,由香港到台灣的長榮飛機,我們竟然是坐商務倉回到台灣的,天啊,真是夢啊,真希望能坐久一點才回到地面啊,可惜時間就那麼一下子,但也夠幸福的囉^^。

這次出遠門,真是一趟坐飛機奇遇之旅啊。。。


(註二)其實這一般飛機共有二位厠所殺手,他們共同的特性是:會如厠很久(至少半個小時以上),但都不知他們和厠所真正發生了什麼親密的闗係。得獎人就是:體重還好的女黑人一名及怪怪東方男人一名。得獎原因:他們讓所有搭乘這班飛機的人,都快變成排隊EQ高手了。。啊。。。

(註三)由本次的搭飛機奇遇之旅,讓我”誤出”二個道理:一.原來黑人這麼黑是有大自然的原因的。我想原本人類都是這麼黑吧,這樣其他動物就會找不到我們了,但後來人類成立了都市,才會有這麼多在大自然會暴露身份的顏色。所以黑人在大自然比我們安全耶。二.黑人有體味這件事也是,上天讓他們在大自然比較好不被發現,因為每個動物聞到那個味道之後,就會避之為恐不及,不會來侵犯他們了,所以再次證明其他物種的人類,現在要回歸大自然的懷抱,可能不是那麼容易囉。^^小妹就是靠這些”誤想”,撐過在機上的時間啊!!

(註四)上圖為奧地利_薩爾斯堡的美麗招牌囉。

講完了,拍拍手吧!下一回咱們來說說德國境內之旅吧,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