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8 17:54: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當成內賊的某個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為什麼上了密碼鎖的收銀機裡的12張千元鈔為什麼不見
但是 我已經被反反覆覆的問到快精神分裂了
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所有的事情也沒什麼好調查的
似乎只要我承認
這件事就有了一個句點
但是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在一個生意很差的晚上偷了店裡的錢

昨天晚上九點三十七分 我正在做別的事 突然的想起來 瞄了一下 收銀機上的時間 "啊 要收零用金了" 我開始把零錢 和整鈔 收了起來 一疊的一千元整好 寫上張數在鈔票的上面 "五十塊似乎是太少了 到裡面換一袋吧" 我拿起了一張一千元 然後提醒自己 "裡面剩12張嚕"走到辦公室裡面 叫了一聲我要換五十塊 然後 拿起一塊餅乾邊吃邊 看著監視器注意有沒有客人要結帳
之後 再拿了同事給我的一袋五十塊走回櫃檯 放到收零用金的袋子 然後按下密碼打開收銀機 12張的千元大鈔不翼而飛

我的腦子 轟的一聲 怎麼會這樣

一直到今天早上的凌晨兩點47分警察問完話做完筆錄
我睡著之前
都是一場夢靨的開始

昨天晚上的九點三十七分之後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