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2:26:0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辦法祝福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幻想著妄想 我沒有辦法祝福你 我想這是我的底線
如果我在街上看到你們 我會上前打她兩巴掌 迅速的爬到你們家的頂樓 往下跳
應該只會骨折
你會震懾於我的瘋狂 徹底的跟我分 手分 腳 全身上下能分的都再連不起來

像連續劇那樣被送到瘋人院 然後再偷跑出來破壞你 從你家頂樓跳下 再一次骨折

折來折去 折到沒有一丁點是好的 才會發現與值不值得無關與愛不愛無關
只是找不到放下的方法 找不到感情放下的地方 找不到沒有你仍然可以幸福的理由

所以只能這樣


.............................ps.....我好像又生病了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