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7 00:24: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愛情像一座橋,
橋上人來人往,我會為誰停留?
誰又會為我停留?
橋的兩端,像一條漸近線般,
連了起來,能靠的很近,
但永遠沒有交集。
"我觸著了愛情,卻觸不著你。"

思念,只能在血液裡蘊開,
一旦離開了,Feeling隨即被抽空,不在...
........................................
緣分ㄉ事,不是單方面ㄉ,雖然有"緣"是很好,但是究竟有沒有"份"得雙方都去把握珍惜...

謝謝你,給我短暫幸福ㄉ感覺,但是前兩次ㄉ傷害,讓我成長ㄌ,我不會想再重蹈復轍ㄌ!

如果你真ㄉ是愛我ㄉ,想安定,那就證明給我看....我不想再當人家眾多船中ㄉ一隻,懂嗎?

總覺ㄉ女人一但有新感情就會專心對那個男人,但男人呢?卻是在有ㄌ女友後,騎驢找馬...

至於,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浪費你ㄉ時間,不過你嚇到我ㄌ,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很恐怖.....

今天還是打ㄌ,大家覺ㄉ不該打ㄉ電話,不過我很高興我有勇氣去面對,畢竟都半年多ㄌ...雖然沒接,但是我留ㄌ言,說ㄌ我想說ㄉ話,那就夠ㄌ....^_^





台長: 小凱妮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