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6 00:18:4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五.......Bonnie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唷! 小丸弟弟call me說要不要去開車去兜風..天ㄚ!粉晚ㄋ!我都躺平.準備睡搞搞ㄋ,你自己去囉!不然下次ㄚ!找曉筑妹妹...喔!沒誠意!那麼晚才call in,喔!!過年都要結束ㄋ.....不過大家好久沒聚聚ㄌ!!

雖然氣象報告說今天會更冷,不過我覺ㄉ還好ㄋ...一大早被爸爸媽媽叫起床,去關渡宮拜拜,我們三人去,弟弟們和女友們不能去,因為會"分手",所以囉!...
初五ㄌ還是很多人,不過關渡官人氣聽說比之前少一點,小ㄚ姨和姨丈在附近擺"小孩遊戲ㄉ攤子"...因為小阿姨在很小ㄉ時候因為家境清寒,逼不得已就被送給別人養,這幾年才和家人"認親",當然姨丈我也並不熟,他看到我居然以為我是最小ㄉ,我...很大唷!最大ㄉ孩子啦!

關渡官越變越"商業化",似乎不像以前ㄉ"自然"?... (媽媽只要我拜媽祖and文昌帝君)..沒月下老人唷.. *_*...

後來,就回家ㄌ!正要吃飯,死黨katy call me,說她和她男人及小佳佳在我家外面,要我和他們出去,ㄚ!!我正要吃飯ㄋ.那!!反正都很熟....所以我不打扮,就自然...穿個"睡衣"...呵..不是啦!就"運動服裝"出門唷!!也不化妝唷!因為水痘疤!不要化妝!!...粉醜!!反正都粉熟!!

後來,我們去ㄌ富基漁港,共吃了1500元,被我猜中,而且一毛不差!厲害吧!! ^_^
後來去ㄌ..朱銘美術館,門票250元,我還買ㄌ名信片and相片ㄉ磁鐵!...不過!說實在ㄉ...看完,藝術品..確定我沒有藝術天份,(雖然國小我還得全校美術第二名,不過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因為...看ㄌ好多藝術品都覺ㄉ沒什麼ㄋ!覺ㄉ是那些工人比較辛苦ㄋ,要把藝術品"銅化"..讓我想起以前"專一"時唸機械科鑄造和木模ㄉ情形... ^^"...好久ㄌ.從機械改唸電子工程計算機組,又政治行政,法律,教育...都快忘光我有工科ㄉ背景...

回來ㄉ路上,除ㄌ暈車身體不適之外,看著窗外ㄉ海浪,心思又跑到過去..煩煩煩!!時間..時間..根本沒有治療ㄚ!>_<..騙人!一陣心痛又再度燃起!唉...

圖片:來自朱銘

台長: 小凱妮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