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23:10:1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ㄉ感覺"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晴朗..

一早睡眼惺忪ㄉ走到早餐店門口...

點ㄌ杯會甜死人ㄉ奶茶..

及兩份裝袋在一起ㄉ原味蛋餅..

一ㄍ人吃完ㄌ早餐..

不知不覺過ㄌ兩ㄍ小時..

思緒上隨著考試所帶來ㄉ壓力..

在晴朗ㄉ天氣..在我心中仍然是下雨打雷..

一口氣總壓抑再胸口間徘迴..

不吐不快..

由於上一科ㄉ挫敗..

我真ㄉ快沒信心ㄌ..



有些事..我卻寫不出來..

我到底怎麼ㄌ..

我好不喜歡這樣問自己..

情緒上所帶來ㄉ折磨..

耗費掉我所有ㄉ精神體力..

看著海浪ㄉ波動..

來來返返..

帶走沙灘上所有ㄉ不愉快..

卻怎樣也帶不走我沉重ㄉ負擔...



台長: 大傻瓜小鯨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