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13:48:26|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中考後要做啥???

當然是去食品系自己辦ㄉ迎新押

雖然已經有點晚ㄌ但是我們依舊很期待

這ㄍ迎新也讓我又晚一ㄍ禮拜回家ㄌ(管他那ㄇ多)

迎新總共把我們品一分成ㄌ8組

有媽咪隊、正奌隊、凱子隊、吳賴隊、萱鬧不廷隊、噗ㄐ一隊、花容失色隊、小虎隊

我被分在萱鬧不廷隊(跟直系ㄚ廷一起)隊輔是ㄚ廷跟僅萱..隊員有我..ROK..三色..以媃..琇琇..家伶

到ㄌ賽嘉後東西放一放

始業式開始ㄌ

發現說我們這一隊真是搶錢一族

始業結束就有2千多= =

遊戲開始啦

第一支舞有點讓我跟不上tempo和動作(感覺整ㄍ是肢體障礙)

最後一支舞可真是被男生賺到ㄌ跟女生跳華爾茲但是我很SHY

再來”煞到你”酷喔

踩報紙整ㄍ輸ㄌ(瘦真好)

破冰ROK你有好笑到空手打破冰塊逆

結果是玩廣東炒麵(哈哈~零失誤)

採氣球(萱鬧不廷ㄉ隊呼:讚讚讚! 棒棒棒! 萱鬧不廷真正棒! 最猛最ㄆㄚ就是我們 最美最ㄏ一ㄠˊ也是我們 驚到你們脫褲子 誰是NO.1? 就是我們啦)蹦蹦蹦蹦四聲11秒= =很慢

夾球跟琇琇一起玩一開始用手臂夾壘球再來換夾桌球驚訝ㄉ是我們居然是前四隊中唯一一ㄍ完成ㄉ!!

九宮格真難投~白雲你太強ㄌ9格都中

營火舞現在只記得(不夠大聲再來一次~~不夠用力再來一次~~踢到前面加一萬分)整ㄍ很好玩

中午吃ㄉ都是靠琇琇一手包辦真是辛苦你ㄌ

晚餐整ㄍ很好吃二餐真廢ㄚ

晚上ㄉ營火晚會很讚喔

ㄚ廷果然很猛~火舞零失誤

第一支舞跟最後一支舞AND煞到你在這時候發揮ㄌ

跟超多人跳ㄉ

晚會時間到ㄌ

每一隊隊輔都在搶最後幾分鐘多練習熟練一下表演

對我而言已經沒所謂ㄉ形象>”<

色情電話真是讓我....ㄉ

後來手機沒電ㄌ

就是品一ㄉ同學讓我們一起HIGH起來~~一起HIGH起來

跳ㄌ停不下來ㄉ舞真讓我感到說:我真ㄉ瘦ㄌ

珍珠奶茶+布丁真好喝

夜教活動很酷

真想聽完學長姊說ㄉ阿飄故事

恐怖箱.實驗衣.遙控GTR.躲在浴室旁偷開關燈ㄉ.垃圾桶會自己關耶.小喜說:舔不到手肘怎麼辦(我哪知道).ㄚ廷你ㄉ鬼來電酷喔~~琇琇被你ㄉ脖子扭到嚇到ㄌ真以為發生什麼是勒一 ... 一

好啦該洗澡睡覺啦冷死ㄌ

台長: ㄚ骨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一上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迎新PART2 9月18日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壘球日

琇琇
脖子扭到很痛ㄋㄟ~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而且我有說我是脖子扭到...= =
2007-11-29 00:21:32
版主回應
恩恩~不過當時聽不清楚
整ㄍ以為真ㄉ發生ㄌ什麼是勒
2007-11-29 01:0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