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15:23:2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仔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WING 常取笑我十年來也沒變, 特別是一些”低能”行徑。

我和男友已有兩仔一女, 大仔叫DONALD,,BB時最喜愛咬REMOTE及玩具, 只要你給他一件玩具, 他會自己玩一整天, 同時他亦是電視迷。 DONALD很獨立, 而且很會照顧(維護)細佬妹, 但不知是否我倆嚴重疏忽他, 長大後他患有渴睡証, 除了上學, 他日又鲻夜又鲻…..

DASIY, 一個很貪靚的女孩, 呀!! 她不是”很貪靚”而是”超超超超超” 貪靚及貪吃!!! 每天她也會用蝴蝶結、裙子、 日本果子同你BARGAIN, 她在家中是惡霸一名, 沒甚麼人不被她打過,每個人也是她手下, 但這個女仔比其他小孩聰明、做甚麼也有天份, 她喜愛跳舞及”飛翔”,只要她覺得姿態美妙的運動, 她便喜歡!! (貪靚鬼) 不過其實她外冷內熱、心橥好好! 有時看電影也會”偷偷”落淚,他打爸爸(我男友), 但又會偷偷告訴我其實很愛他!! 這是我二女DAISY。

小DONALD , 他很文靜、溫純、孝順、聽教、勤力, 無論他去到哪裡, 其他小朋友也特別鍾愛他, DAISY也特別愛這個細佬, 可能從小她便照顧弟弟, 不過當她心情不好或 DONALD 仔逆她意思時, 她便忍不住出手, 但DONALD 仔也從不反擊, 他真的很好, 而且很可愛!!

不知為何! 我特別疼愛這個女, 有時爸爸教訓她時, 我會不理她是否應該受訓而挻身相救, 甚至嬲我男友!! :P

我很愛他們,很緊張他們的感受, 無論睡覺、吃飯、出街玩、看電影、去旅行也會盡量帶他們去。

你們認識他們嗎?? 下次你來我家, 我介紹給你認識。 HEHEHEEE……..

台長: 螢螢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