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20:19:28|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葫蘆娃瞬間勃起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帆帆是個超級SB

因為他在放學的路上跟我講葫蘆娃瞬間勃起....

他還批評叻我的報臺標題..
他說每次他看到標題的時候,都會覺得"誒?這個蠻好玩的,讓我來看看"
然后點進去以后發現里面的內容跟標題完全沒有任何的聯系..
所以這次他強烈要求我以后一定要寫幾句跟標題有關的話..

他媽的..
這次我寫的夠多叻吧..

葫蘆娃瞬間勃起叻葫蘆娃瞬間勃起叻葫蘆娃瞬間勃起叻葫蘆娃瞬間勃起叻葫蘆娃瞬間勃起叻葫蘆娃瞬間勃起叻葫蘆娃瞬間勃起叻葫蘆娃瞬間勃起叻葫蘆娃瞬間勃起叻葫蘆娃瞬間勃起叻葫蘆娃瞬間勃起叻葫蘆娃瞬間勃起叻葫蘆娃瞬間勃起叻葫蘆娃瞬間勃起叻....



啊..還有..
如圖..
我的海綿寶寶的鼻子掉叻,,,
(牛茗說是"方塊海綿歷險記")
以前汪崽詛咒過我的海綿寶寶終有一天鼻子會掉
這下他的愿望實現叻..
我就讓他賠..

結果他說"好好好,我再給你買個海綿寶寶..."
我正露出非常滿意,非常欣猥的表情的時候
他突然接著說"...的鼻子"

啊啊啊啊啊啊
汪崽現在越來越狡猾叻!!!
我扣扣空間的皮膚..
我覺得這實在是太挫叻啊!!!
"大家好!我是大白的弟弟!"
哎呀..笑死我叻...


今天早上我說棉花得叻手足口病
然后他邊朝我走過來邊說"來,我要傳染給你"
結果我聽成.."我要產卵..."

我就非常驚慌的大叫"棉花要產卵!!"

于是引起叻小轟動..
之后我們就在傳染產卵傳染產卵的繞口令...
沒勁
最近都好沒勁噢

于是我一沒勁就去淘寶上兜一圈
然后天天兜啊兜..
銀行卡里面只剩下兩位數叻...
我還積叻一大堆東西沒有買咧...


...
去不成TVXQ演唱會..
我發發圖還不行麼..
我要籌錢去9月份的SJ演唱會!!
O YEAH~!!!
覺得他們后面大屏幕上的那張照片不錯..
可惜原照的效果并沒有那麼好...


咳咳
昨天有幸看到EVA叻!太激動叻
我的碟借給小蜜蜂叻..

昨天還說到..
牛茗是從容...
因為他莫名其妙的一直帶著那種好學生眼鏡..
然后兒子是葉峰..................
小帆帆是楚天歌..................
風油精是麥云潔..................
毛性欲是cookie..................(這個我們笑瘋到現在....)
阮曉是冬冬......................
三國和X文思是那對姐妹花.........
我忘記蓋世愛是誰叻..............

哎呀..
實在是太挫叻啊..
怎麼會這樣啊....
(好有感覺的一張~!)

今天嚓屁跟我講..
有個外國人開演唱會
唱到興奮的不得了的時候
居然脫叻褲子在臺商或手沖....
我剛掉叻..
他還給我聽他唱的歌,,
用的是班班的耳機

哇!
班班的耳機好有震懾力啊!
我拿掉以后感覺那個耳朵都聾掉叻!!
過叻兩三分鐘以后才好的...

太強大叻..

台長: _芄耔大人_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