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3:29:51|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花輪~汪崽~還有外婆一起去買隱形眼鏡叻!!
花輪買叻副跟我一樣的~
其實這張照片看上去黑的的呃
但是實際上帶上去是灰灰的紫紫的藍藍的
一種很奇妙的顏色..
我的眼光就是好...沒辦法...

汪崽買叻紫色的
外婆買叻藍色的

再加上兒子原來就有我給他的那個夢幻黑
明天我們就是一排人帶叻眼鏡...
閃亮閃亮!!哈哈哈~~


不過今天晚上回家的時候一點也不閃亮...
在地鐵上的時候我累的要死
就睡著叻
然后在還有一站就到我的站的時候花輪打電話給我叻!!
還好還好..把我吵醒叻...
不然我就要坐過站叻............
好險好險好險好險...~!

然后后來坐公車的時候
發現它改路線走叻!
我就一臉緊張的看著...
懷疑自己是不是剛睡醒所以沒看清車子就上來叻....

還好聽到后來它有報站
不然我就要一路緊張到底..........


今天一天小帆帆都很好笑
先是早上的時候
我好不容易趕到教室叻
發現小帆帆又不見叻
本來氣呼呼的想下去找他
后來在樓梯上碰到他
他一臉尷尬的跟我說不去買早飯叻...
我很郁悶的問他為什么...

問叻半天他終于肯告訴我叻..
原來是今天早上的時候有個垃圾癟三不小心把他的鞋底板給踩掉叻
本來這件事情并不是很好笑...
但是發生在他身上就很好笑...而且經過他那么一形容就更加好笑叻!!
然后我先笑趴叻

之后是張XP也笑趴叻

花輪今天還來的特別早...
所以花輪也跟著笑趴叻...
我們三個就笑趴叻.......

上面那張圖是中午的時候小帆帆看到我跟張XP在一起不舒服
所以就跟花輪在玩泰坦尼克號...Rose比Jack要高很多...
小柔你是在后面拍手么...?!
今天小帆帆還發明叻他自己的鄉下話...
真是太搞笑叻
我跟花輪還有張XP都笑到地上去叻...
一開始小帆帆很冷靜的說叻一遍又一遍
他說一遍我們笑一遍...
之后我再叫他說的時候他開始瘋狂的笑....
然后我們也笑...
所以中午就只有我們四個在發瘋的笑....
外婆一臉漠然的看叻全稱....
本來我是坐在椅子上跟花輪公主抱的
后來張XP對我使眼色..
我就知道他要干嘛叻
然后我就很自動的讓叻位子

張XP一屁股就坐下去!!
然后花輪"刷"一下的就↓
看!!張XP被花輪摔在叻地上!!!
雖然這張照片上的姿勢可能看起來很YD....
后來張XP的心里就受傷叻..
他就去找他的小帆帆講悄悄話叻...
先是花輪湊過去聽
然后再是我湊過去聽

然后講伐講伐
小帆帆就發明叻他自己的鄉下話..
就是上面寫到的...



我相信明天會更HIGH...
國慶萬歲啊啊啊!!!!!!!!!!!!!!!

台長: _芄耔大人_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uso君
台长。。。。好有激情
2007-10-03 21:1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