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23:20:22|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敗的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喜歡挑戰自己並收集較多成功的愉快經驗,

它就像階梯一樣,可以讓你一次比一次越來越能接受挑戰。

但是人生總不是一帆風順
談談最近不愉快的失敗經驗。

1.四月投的P&G履歷表隔了半年才通知你進行面試,
進入到第四關(4/5)的時候,因為蘇總專案如火如荼的展開,我又是PM,
英文口試完全沒有事先準備的情況下,自然表現的差強人意,
很可惜沒能進到最後一關口試。

不過我總覺得,失去不一定是壞事,也不代表你不好,
至少在那個時空環境中,我努力地將蘇總的歡送會給處理的盡善盡美,
是自己選擇專心把這件事處理好的!所以失去的感受就沒有這麼強烈。

附上當天由我製作蘇總歡送會的開幕影片,可是費了好長一段時間加班製作。


2.每年要求自己考取一張人資證照的我,
今年的薪酬管理師證照只拿到學業證書,
卻因為口試只拿到50%而沒有通過。
考取證照這件事情在味全這一年來真的是相當辛苦的一件事情,

考試這件事情對我們從國小考到研究所來講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

台長: Mike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