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01:13:0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逍遙趴淑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到底要幹麻?


碼麻很慷慨的答應要帶我去彩繪村!!!!
噎噎噎~~~~
看到網路上色彩鮮豔的照片讓我好想去看看
可是有人就是不帶我去(哭

很剛好大姑姑一家要帶我們去台中吃飯
就吐給樂吧~

八香的"香"要有草字頭
可是我打不出來(攤

是平價日式料理店
我吃得很飽= =....以目前的胃來說已經很了不起了


烤魚下巴 生魚片 茶碗蒸 土瓶蒸 白飯 再加上大家一起吃的天婦羅
一個人$198..算是便宜對不對???


他是常客!



  
太陽還太大就躲到百貨公司吹冷氣!
慾望方面果然很嚇人
內衣是個賺取暴利的商機=ㄦ=




中友的廁所都很美麗很時尚



小朋友的天堂----八樓
湯姆熊真的是噁爆了
超多人的= =............
我們5個人陪一個中班的小孩擠在人群堆中
找到機台就圍過去...幫他打
那什麼太鼓好難玩= =
害我手肌肉酸痛...


這很好玩!


這很難丟進去桶子裡...


這大家也很忙碌    忙著用拳頭幫他打怪獸XD


這保齡球很難滾    但是頗好玩的


等著換禮物的人超多...


開跑車要很跩


是說臉為什麼都臭臭的XD


(L)


少年人怎麼這麼多煩惱= =...



累死人之後才在夕陽餘暉下來到彩繪村
很好找
可是交通上機車汽車比較方便

然後真是嚇死人的小欸那地方
也不過是一條迷你巷子
跟幾戶人家
然後算一算現場應該也有五六十人
我猜的
反正就是因為網路的關係
遊客超多


可是我好喜歡那樣的色彩鮮豔(L)(L)(L)
可惜就是人太多不能盡興的拍
下次要去絕對不能是假日!!!!!!!!

人很多...


都是一個老兵畫的





 




我可以撞到頭!!!!!!!!!!!!!!!!!!!!!!!!!!!!!!!!!!!!!!!



   
太陽還是很大


出入平安YA



 

有人在外拍


怎麼照都很可愛



百年好合*永結同心*花好月圓






連鐵皮都有畫


一旁的公園





賴著不想回家
 




台長: 傻哩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