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14:48:53| 人氣16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你神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的天氣發瘋了

短短七天經歷了冬天夏天春天= =

 

03/08星期一

......

zZ

某某人跟瓜生日快樂!

 

拿著一朵玫瑰花好害羞

.....喔對了

六教樓下賣咖哩飯的老闆好好笑

但是他每次都虧我身高=ㄦ=

這天人很多我們等很久

終於有飯吃了的時候老闆說:你們的終於好了!太好了~

我:恩!我也覺得太好了!

眾人傻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闆說他只是開玩笑XD

讓我也不曉得該怎麼接話=///=a

 

03/09星期二

中午要開會讓我很煩惱56節要幹麻

沒想到糊塗P忘記了於是順延...囧

 

六教韓風還滿好吃的說!!!!!

 

想說不幸的要去圖書館時遇到了臭Vic跟NN還有JILL

一起去討論室看電影好了XD

白爛殭屍片好北七

 

晚餐是蛋包飯:)

本來要番茄醬的....可是老闆盛情難卻就變成咖哩蛋包飯了

 

不懂...為什麼身體要竭盡的彎曲XD

 

今天看了Hors De Prix :]

男女主角之間的發展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卻又好可愛

哈哈哈哈

 

03/10星期三

Dr.Wall一如往常總是非常準時

每次看到應該一班35人的教室只有十幾個...嘖

心態決定一切

都19.20的人了,請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Don Quixoté根本就是一個北七= =

 

咱們系學會交接後第一次開會

感覺我們算很有組織:)

系學會加油!

 

今天打排球左手依舊調皮

痠痛痠麻酸軟....七少年八少年的欸QQ".....

看醫生不看醫生的矛盾....

you're damn right, baby

 

  跟卡比聊天回想起彰商打排球的心得

  哈哈哈哈哈,原來英雄所見略同

  希望哪天能和我們所謂的"大家"一起回彰商打排球 =)

 

晚餐是外帶韓風

還跟隔壁老闆A了一個塑膠袋被女孩們說"你好意思拿?!"說我欠人情...

我不知道要錢嘛....而且老闆整個非常Nice的扯了一個給我阿=3=...

 

這天換看Coco Avant Chanel

 

又是Audrey Tautou (L) 

最近一系列都是她

法國人對於感情真的令我很欽佩

Coco的愛情故事的結果是這樣令人心疼(嗚嗚

 

03/11星期四

SLA真的很無聊

每次叫我們回家讀結果上課上他的PPT

課本就跟當初的句法學一樣可以拿去墊筆電或是當枕頭了= =

不過倒是給我時間亂畫亂想 :)

 

兩個上完SLA就能回家的人 = =.............

 

 

寫作也忍不住的睡了一節...

 

晚餐是飯友相聚時間

考研究所真辛苦阿.............每個禮拜都要考試(噁

 

謝謝要悠閒回家度假的親愛的給我切好的水果

然後Jason 生日快樂:)

 

03/12星期五

不用上通識真棒!!!!!!!!

會話遊戲總是如此競爭好可怕= =

 

昨天室友有做功課所以就如我所預料的

睡到我回家他還在熟睡.....

大大的太陽心情真好 :D

洗衣服曬衣服洗鞋子曬鞋子

下午一起去敦煌還亂逛最後去士林

雖然T-shirt很好看可是有被騙的感覺

下次要堅持....一開始想買什麼就是買那個!

 

長在車頂上的下車鈴是我一輩子的痛吧XD

這誰看得出來是敦煌你說?

 

:(

希望物慾能激起強大的動力

打工...(嘆

可不可以長大一點?

 

03/13星期六

天氣又不乖了

竟然下雨...濕濕涼涼的

 

好久不見親親小寶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我說希望時是衷心的希望希望會成真

請好好照顧自己

& I got it :)

 

回家好悲慘沒熱水就沒東西吃

親愛的給我的愛心水果還莫名奇妙的被吃掉超難過

下大雷雨整個很不想出門買東西 :(

其實不會餓,只是一整天沒吃東西...純粹為了吃而吃

 

今天是P.S. I Love You

 

書的封面

好感動...這樣的愛哪裡找?

 

是.....Lisa Kudrow!!

 

 

畢找了好多人來家裡打牌

潔西卡呱葉大衛和Winnie小蓁Fenny

麻將真的很博大精深....

Fenny非常老練看來平常有在練

Bee打起來很像老頭子又總是被批沒牌品XD

小蓁菜鳥一隻從頭到尾的反應很可愛

潔西卡打到眼睛迷濛看起來像是在睡覺每當有人胡牌就會一直問結束了嗎好好笑

一直在玩弄別人

Winnie也很老練

葉大衛被轟說打牌時好嚴肅

 

請看小蓁....

滿桌零食垃圾

我突然有畢老年以後穿著歐巴桑豹紋裝坐在那裡打牌的畫面=口=

色呱呱

聽到小蓁潔西卡要睡我們家

我就快快跑去睡覺了

沒辦法 淺眠的我不先睡就不用睡了

幸好今天好累整個睡很死

 

03/14星期日

竟然出了大太陽

神經病!!!!!!!!!!!!!!!!!!!!!

然後下禮拜又要冷到13度= =

到底是在幹麻啦

 

潔西卡早上被我八頭

因為我以為掉下來的他是畢

就想幫她把頭推回床上

結果發現是可憐潔西卡.....I'm terribly sorry

她還很卑微的跟我說對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

 

先這樣

au revoir

 

Salute~我又看了電影了

今天是Paris, je t'aime.

18部短短的小電影集合而成

各種的愛呀~~~~

有的很可愛有的很搞笑有的很可憐不過大都算是溫馨幽默的

很棒 :)

我也想去住巴黎~像咖啡廣告那樣住在小小街區

每天都可以騎著腳踏車然後跟街坊鄰居相處融洽的打招呼

真可愛

 

這些是電影裡出現的所有的人

 

這很眼熟 魔戒的佛羅多吧?

不過這一段超瞎的XDDDDD

男主角在深夜裡走上天橋發現血跡發現這位吸血鬼在吸人血

然後吸血鬼本來要吸他的血可是她好像聞到什麼味道就沒吸他的血

然後男主角主動割腕要把血給她喝可是吸血鬼就用很北七的動作飄走

然後男主角失血過多失足從樓梯上滾下來要死掉了的時候吸血鬼把她的血給他喝

然後兩個都變成吸血鬼

本來應該是接吻的畫面竟然是互相咬脖子吸血= =.....

 

 

這段應該是同性戀吧

不過兩個我都覺得好帥...(Bee:暴殄天物啦!!!!!!!!

左邊那個一看到右邊那個

就一直跟他說如果他沒跟他說話他好像就會失去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他就霹靂啪啦講了一大堆話

右邊的帥哥只有講大概三個字吧

後來左邊那個走了之後

那間店的老闆問右邊那個說他跟他說了什麼

右邊帥哥就用英文說:他說了一大堆法文,

                   太快了,

                   我法文不怎麼好,

                   那個人說的課本裡又都沒出現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傻哩
人氣(16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瓜
一進來就看到我的大頭真是嚇死人了 !!
2010-03-14 23:32:06
Bee
你可以在我們巷子裡面騎腳踏車跟鄰居還有管理員杯杯打招呼阿!!!
2010-03-15 00:27:04
阿賀
找工作辛苦了 加油
2010-03-15 13:57:46
jessica
竟然偷拍我睡覺........= =


不過又打擾你們了:)
2010-03-15 22:2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