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02:24:39|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研老饕DoubleRainbow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爬起來是為什麼??

昨天跟小蓁研究V&V到2點多@@

為什麼要七早八早就爬起來?

因為!!!!

親愛的說要吃小籠包=皿=

也還好啦小籠包= =......................

 

閱讀的期中考

我就知道又是該死的單字會害死我= =

老師們可不可以把單選題跟複選題分兩大題阿??

為什麼這次大家都寫這麼快= =?

我寫最後Q口Q

而且第三題還因為大家都走了我就隨便寫寫也交了:(

唉唉唉

算了

 

去跳舞:[  !!

燈暗暗只有阿琦(!)

第三名是好久不見的大奶XD

畢第四名~

還好下午12沒課:D

跳得我溼答答的@@

早上很冷我穿了一件套頭+紫色大象(暈

熱斃了

提早回去背國文:P

 

國文課搶位置大戰!!

看畢在那邊小跑步

跟親愛的想說:我們超越她她一定會跑更快追過去

就開始奔跑

她真的就加速了((真的還是很快 = =

也不顧迎面一堆男生

我的手機還從外套口袋飛出來= =

再一次的翻滾ˊˋ 唉....照現在不可能換手機的情況來看

還真讓我心疼  都ㄇㄠ 下去了Q口Q!!

 

上國文課....

唱歌怪作業開始了

打頭陣是學長*2組

第一組唱"分手吧"

您們搶拍也太嚴重還走音XD (第一組勇氣可佳:]

第二組唱"練習"

那位像小胖老師的學長你很厲害撐著全組!!

 

六教吃飯去

J去圖書館用功了(做仙不用吃飯了? 錯!是跟汪!要一起吧XD

小蓁join了晚餐

多了很多娛樂XDD

你的可朔性真的是超高的!!

哈哈哈哈哈

排名:小蓁>畢>CHE>我

:]

 

光華館團練

走出電梯看到的是一對男女在跳國標

我嚇到以為我們走錯了 = =

(米:那是我們的新社員XD

今天就是FREE這樣

小米在團練時間都會變得很奇怪耶~@@((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

 

我終於把蟹步進階練起來了> <

真開心:]

 

今天團練真是超好笑超好玩的XD

恩!和樂融融好溫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點跟小米&畢畢去SOGO吃冰淇淋!!

Double Rainbow!

三人合吃兩球180轉輪盤:目

知道自己手氣差所以我叫畢轉

她真的轉到一品脫欸!!!!

所以...一個人出60元吃到超值的冰X)

大奶岱芷你們沒來真的很可惜~~~~~~

一品脫要250欸!

吃到好撐好膩:P

小米整個超幸福貌

 哈

then陪她去坐車

 

回宿舍剛好期中宵夜發完了

小叮來晚了一步

 

整個悠閒欸明明要期中考了= =a

 

室友們半夜突然說要打牌

賭一杯珍奶((淑婷的最愛嘛~

最輸的請最贏的

我們玩了大老二*5

排七*2

我是今日珍奶王XD

淑婷等著請我吧!!!!!!! 歐耶


ㄇㄠ下去了ˊOˋ

破音走音組的學長們在唱歌-分手吧

一人獨挑大樑含蓄組學長們在唱歌-練習

岱芷好可愛:)
 

可朔性很高

小蓁超極致XD
 

台長: 傻哩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ee
你可以像打遊戲一樣
從缺力那關然後我
之後就是筱蓁
整個會讓你很有成就感喔
2009-04-09 19:2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