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12:57:2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憤怒-不平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暱稱:n i g h t m a r e
摘自red mary

---------------------------------

有時後
真的覺得有些人的心態很難捉摸


我沒說自己電腦有多強,但是基本的使用,正常人應該還算ok吧!對於中毒這馬子事情,起碼我應該還可以應付。手動清除本來就比較慢一點,就在我還在忙得時候,你就想找個曾是工科被二一的男生來幫忙。

是怎樣? 他就一定會嗎?我記得他強的只有微積分吧!其實最該檢討的是你們這些人,平時只會上逼,收信。不會注意一些病毒防護的事情,連防毒軟體也沒有。一有事情就只會叫我去看看 電腦到底是你的還我的,還說電腦好聽我的話...

插頭沒差好、設定沒弄好、read me沒看清楚、英文懶得查...這樣的事情 樣樣我都接觸過。有時在我還沒放棄時你就在那邊喊麻煩喊要找別人來幫忙。你不知道這樣對我們很沒禮貌嗎?一開始我電腦中毒,我想辦法自己解決,久了久就會熟了阿!老不碰自己電腦,一有問題就只會叫我去看看,等到下次又出現相同的問題時,不也一樣不會嗎?
經一事長一智,我覺得你們應該體會不了了吧。


還有,做網頁這件事情其實並沒有什麼難的。我沒學過,我沒人教,我沒基礎,甚至於我一開始沒有fd或dw。為什麼我會做網頁?網路上教學文章那麼的多,為什麼不會利用?自己不知道去哪兒下載來的工具不會用,自己去看read me阿!看問答阿!不然就上網找阿!


一再地重複這些動作,我覺得好煩,每次都半開玩笑的說我要收錢,目的是希望你們別再犯那樣的錯誤。這樣耽誤自己時間也耽誤我的時間


還有架站這件事情,我有義務一定要架站讓你們抓嗎?我好不容易辛辛苦苦抓回來的東西,話說有福同享沒錯,至少也該知道感恩吧!到別人那兒去說自己有什麼東西,結果卻給我站的ip user 密碼,每次想看什麼片就只會叫我去抓

碼的!我架站是為了要受你們使喚是不?我想抓什麼還要經過你們的篩選嗎?抓東西,中病毒有風險,超流又是風險,學校傳言會抓又是個風險...為什麼我得要為了你們冒那麼大的風險,但最後卻連回報都沒有。站有時不穩,還有承受被說爛的痛苦 我是犯賤是不是?


電腦小神童
真是個屁
我受不起那樣的封號
我只覺得你們好像在利用我一樣...

台長: 愛胡言亂語的拔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