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22:17:4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去夜唱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還沒放假在台中時,每個月至少會有兩次跟室友撲去夜唱~
現在放假回桃園就都沒了~~好久沒唱歌了哦!!超想去唱的啦!!!


每次去夜唱回來都會很累~但是又超愛去唱的!!噗~


我的ktv必點歌單~
內心戲專用:「不能承受的感動」-我最愛的sammi的歌,這是一定要的啦!!
「你不在」-超愛唱這首歌的耶,我也不知為啥,唱起來很有感覺!!百唱不厭!!
「我等的人會是誰」-妮寶超愛叫我唱這首的,都是她點給我唱的!!
「我的錯」-就愛唱!!
「我們都會錯」-很愛這首歌複歌的部分!!
「原來愛」-唱給屎妹聽的啦~因為她很愛這首歌!!


炒熱氣氛專用:「跆拳道」-糯米團的,很讚哦!
「英勇戰士搖搖頭」-也是糯米團的!!中間那一段搖搖頭數饅頭超白
痴的!!
「音浪」-這首歌混音超讚!而且rap部分很好唸!也是屎妹唯一會開口唱的一首歌!!
「feel good」-很好聽耶~前奏部分的melody爆讚的!!
「寺廟」-很妙的一首歌,所以唱起來特搞笑的!!我和aim艾咪的最愛!
「作戰」-哈哈~這首最好玩兒!!因為她的mv有很多妙人在跳舞!所以我們每人分配跟著跳!!很好玩兒哦!!我是locking的部分!!超白痴的!!





人家想要去唱歌啦~~~啦~~啦~~~啦啦~~~~((沒人理的可年蟲))

台長: 。HillPop。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