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13:13:00| 人氣1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元宵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1元宵節  在南科 台灣燈會

BO順利外出...從SCHOOL的大門口走出來!

Q和BO騎摩托車從嘉義要到善化的南科~

路途遙遠阿"又加有冷冷的風...

到了南科~還好我們都有注意..有看到路標...所以就順利到達!

南科裡面..

雖然南科大~但是舉辦的場地和指揮人員比南科還要來的大~

很明顯的知道了...

好多警察~一進去~~看到好長的人在排隊~

BO OR Q 就用跑的過去..哈哈!!

越來越多人,我們慢慢的往前走!!越來越快!!我們領了2隻

創意紙雕鼠"]

一開始我看到還沒組裝好的~我有點失望!!

後來組裝好~~好可愛壓!!囍

裡面有分 宗教燈會 創意燈會 傳統燈會 有花園步道

     有閃亮走廊 有祈福燈會 台灣和平的橋 湖

 有分好多區域~看也看不完~拍也拍不完~是視覺的享受~

重點是~~這次的煙火是我看過最棒的煙火~~

  有的有圖案的唷!!  真的很美..

比去年在嘉義跨年還來的棒呢""去年的跨年不如這次的元宵節..

 有好多人~~還有陳水扁 呂秀蓮 縣長 什麼的 !!

人太多~看不到他們...只能聽到他們的聲音>  <

要回嘉義了~找不到我們的停車地方!~我有去問警察伯伯喔..

我還看到警察伯伯在地下~跟台上的人一起唱歌呢""我笑了他一下""

 在電視上看南科的燈會~我還是覺得親自去哪邊看~還比較美"

Q買紀念品高粱酒~瓶子有刻特別的紀念。。給我當紀念"囍!

回到嘉義了~超冷....在去家樂福逛夜市!!

ˇˇ今天是很棒的日子呢。。。






 
     

台長: 小布
人氣(1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人 事 物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熱鬧!!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資訊"

♡° 甫〃βaβ
原來ㄋ是ㄑ南科阿

可惜我ㄅ在

ㄅ然就跟ㄋ們一起ㄑㄌ

對ㄌ...嘉義到善化ㄉ路怎騎阿??我都ㄅ知ㄝ

下次帶路一下啦!!

玩ㄉ這麼開心

安全也要小心ㄋㄟ~
2008-02-22 14:25:35
小布
我是想問你有沒有回來~可以一起~

可惜...

好阿~下次在帶你去....

你也要照顧好自己嘿!!
2008-02-26 21:3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