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20:51:25|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護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迎新已經過了一週了,我現在才打這篇網誌,會太慢嘛!?

反正有打總比沒打好XD 有誠意比較重要!! 是唄

 

 

10/16

這是署長盃救護評比,可是我不能去看

因為我參加了迎新

 

起個一大早,就要集合準備出發,實在有點想睡覺

小隊時間好尷尬,大家都好沉悶,我都害羞了

中午吃合菜,也好尷尬,吃一吃快閃

下午賭城,我只玩了21點,有替小隊貢獻了一點,我不是廢物!XD

剩下時間,都偷偷跟其他小夥子聚在一起拍照,顆顆

 

 小芮芮,不要再自刎了!  要愛自己喔:D

 

第二天的TV搜查線和大地遊戲,純心想要喘死我XD

我整個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哈

 

 

最後的龜龜時間,好像很好玩,大家都亂cue我!

好,時間過太久了,我打不出什麼東西;

不過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感謝系學會:D

 

照片還有很多,等拿到之後再補XD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柏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