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06:30:15|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常常說 我們之間的感情會到什麼時候

那時候的我給的答案是未知數

再妳我感情還未堅定期間 這一切都是未知數

再每一段感情中 所有的故事都不完美

開始不完美 結束不完美 將來未來也都不完美

感情若是很完美 那這段感情會有曲折艱辛嗎?

妳的好 妳的痴 妳的真心 代表著所有的一切一切

妳在我的心中 是多麼完美的一個人

而我在妳心中 卻是一個不完美的未成品

我會努力的把這段感情談好

我會努力讓這段感情的結尾跟開始一樣完美

我們會一起的努力 一起建立我們之間的故事

台長: 順其自然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鑽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黑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