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14:00:0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分手 手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時候的我,太軟弱,太暴躁,太任性,太不懂體貼

我都知道,我其實都知道,只是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像我這樣被寵壞的女子本當生來揮霍愛人的耐性 

可一直以來,是你用你的溫柔一點一滴改變了我,使我堅強

讓我在暴怒時可以抱著你哭,任性時在你懷理撒嬌

三年之中你帶給我的快樂真的很多,太多

這是第一次,人生當中有了貨真價實的戀愛

僅僅是如此,便能使我一直珍惜下去,

別人以為的輕忽和放肆是我對你的放心和我愛你的方式

他們總說我不夠愛你,而我只是太明白了從前那種對愛痴狂只會像一把烈火將一切燃燒殆盡

甜蜜的回憶,有害身心可我決心帶著那些回憶繼續走下去

當你說要走,我不可置信但絲毫沒有怪你

只是無止盡的疑惑著,我以為很重的那些深情原來早就被你看輕

我以為那些輕如鴻毛在愛裡必備的維特煩惱,卻早已超重壓得你喘不過氣 

對不起了,是我任性

或許你是看清了我乖戾性格中的不可逆因素才執意離去

不會後悔嗎?我問你 你說:也許會吧!但也要經過才會知道

可到時就來不及了!因為我再沒有理由等你

等待,是我最擅長的事情可事到如今我再沒有等待的權利

我相信你了解我也清楚這些才做的決定,所以我不留你

離別總是令人傷感,但我會記得你說的每個爛笑話,

記得你不由自主捲頭髮想事情的樣子,記得你在我為小事生氣時極其苦惱的臉,

記得我在機車後座緊緊抱著你聽你唱歌唱得那麼快意,記得你曾經每一天都說的我愛你

 

謝謝你曾帶給我的所有美好

我真心感激,也會帶著那些美好的遺跡一個人好好的過下去

我相信你的離開,必定有著某種不願欺場也不願傷害我的原因

只要你沒有違心而做出了選擇,那麼,就是誠實的,是我要的那種結局

請不必擔心我,因為嚐過幸福的人不會再欺負自己

想告訴你,是你的愛讓我變得不害怕失去

我們都不要做那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膽小鬼

就算會痛會流淚,等到我哭累了,去去就回

不管今後你會在哪裡做什麼,我只希望你能開心,請用盡力氣讓自己開心

我會在心裡永遠祝福你 

然後,關於我們倆的事情.

其他人的評論一律不許往心裡去,我不要聽,你也不用聽

因為分手,就只是分手而已

生活,還是要繼續

台長: 需要陽光的寶貝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如果你也聽說 |
此分類下一篇:悼情書
此分類上一篇:有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