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01:27:58| 人氣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一個人出門晃了
也很久沒有在下雨天四處跑了
在做了兩三天的事前功課後 跑到芝山站那裡的eWhat買我人生中的第一台DC
唉原本鎖定的兩台:CANON的IXUS 65跟PANNASONIC的FX07
卻在最後關頭買了另外一台:CANON的800is((因為850is佬子買不起....囧rz))
IXUS 65沒有防手震 而在雜訊處理上 店員說800IS勝FX07((FX07就多了那廣角))
在加上那裏人一直很多((不知道在熱鬧什麼...)) 很煩想快點閃人
就狠下心來砸下寒假打工來的一萬塊 買了!

買好後就開始測試相機功能 順便去散散心 很久沒在外面賞景了
手上大包小包的跑去芝山岩晃
本來想先找吃的 唉過年就是不一樣 有開的店我吃不起
吃的起的店全部 沒開!
更神的是 過了福國路之後我沒再看到半家賣吃的......很可悲的進7-11
買了三明治+茶葉蛋+關東煮三支....坐在店裡面的bar台吃
不知道是我買太多還是餓太久....全部吃下去整個很撐
打嗝整嘴都是關東煮的味道((噁....= =))

接著開始試機之旅....
800IS號稱最近距拍可達三公分....可是我拍起來不是這麼回事說= =
光學變焦放到最大+近拍模式開啟才大概可到五公分不失真吧
再近就整個糊掉了
另外這台相機有沒有開閃光燈的感覺差很多
沒開閃光燈比較偏自然色 閃光燈有點失真
(看來以後照片裡面會有很多死白臉了OTZ)
唉忘記考慮到這個問題 呆到了= =”
置於昏暗取景 基本上我覺得還OK

整體CP值還算好 唯一的不滿就是....為什麼它是英日介面的orz....
我要繁中我要繁中啦((打滾))

芝山岩還沒晃透 老天爺心情不好趕人回家了
幸好我有帶雨傘以防萬一....不然保證被淋爆= =
唉鞋子很久沒濕了 很久沒吸到芬多精了
很久沒出門接觸大自然了
也很久沒這麼倦了= =

-----
接著發表寒假打工心得XD
其實做家樂福晚班我覺得還好不是說真的很累
只是日夜會完全顛倒罷了= =”
太陽出來我睡覺 太陽下山我起床 真是規律的生活啊XD
同事也都還蠻好的啦(除了某幾個非常台以外)
最讓我不爽的就是那些管理階層
只會出那張嘴叫別人做東做西的 又很愛打斷別人做到一半的事情
課長尤其扯 沒事愛在那邊裝熟 自己心情不好就拿員工開刀
還會對員工罵”幹你娘” 這是什麼東西啊!!!
助理是跟他比較沒關係的就都把話講的很好聽 很會講話啦
反正都一樣 都是出那張嘴
早班員工也很扯 印象中 應該就只有我們晚班還要補貨吧....
真搞不懂貨真的都這麼多嗎?!多到早班補不完?忙到沒辦法下寄倉?
做事態度整個就是很不可取 感覺就像是抱持著”反正弄不完還有晚班”的心態
能拖時數就拖時數 能摸盡量摸
唉反正也沒差了啦 離職不做了
前前後後加起來 這個寒假差不多賺了兩萬吧(如果沒被陰被偷扣錢的話)

-----
我似乎很難去迎合別人的口味
太一廂情願了?!
是否就跟高中那時一樣.......


不想再被這樣牽制了
沒人?!開始感覺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人也OK
反正在家是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閒
在外也是一個人四處晃
有差嗎?  我想 應該沒什麼差別吧


SO 就是這樣 法律又沒規定一人團不能成行
上網查的要死 最後丟進垃圾桶 我才不要這樣白費

若生活能多采多姿一點 能多接觸多看一些新風景新事物
那我幹麻這樣被綁在電腦桌前?
沒車就不能趴趴走? 那我就走走看吧


行程預訂:初四外婆家打麻將
     初五     初六
     士林官邸 雙溪公園 故宮 台北市立美術館
     初七     初八
     親戚聚會   八里&淡水 木柵動物園
     初九
     北投(MAYBE)
有興趣的再加入吧
行程日期非固定 看比較想去哪
就這樣啦!

以下放一些自己拍的照片
光學變焦最大+近拍模式+物體沒有亂跑=大成功!
未開閃光燈之蛇蛙岩
開了閃光燈後....顏色有點失真
上面某間廟宇俯照

台長: 冰晨.炎陽.暖昏.
人氣(7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繩~
恩 這篇 很有 一種感覺~
2007-02-21 13:55:11
繩~
請至我的網誌去一趟
你被我點名寫問卷囉 哈哈
2007-02-23 23:11:37
藍月蝕
我也買了新相機,是Fuji的Z5

一個人出去走走真的不錯,可以好好的思考很多事情,放鬆自己。
2007-02-25 21:11:16
學弟
聽說Z5不錯用耶
PTT給的評價頗高
其實我最想要的還是850is....((買不起啊orz))
這幾天真的深刻感受到....沒廣角拍風景照真的很....慘....景都放不進去= =&quot
2007-02-25 22:0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