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02:30:49|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漸漸感到不安
你是沒有真正說過要和我在一起
但意思我很明白 , 是要在一起的意思

當又在次看到你在即時通裡
叫我"老婆"時 ...



心情彷彿又回到我們
相識的那天
我還記得第一次和你見面
第一次晚上想盡辦法去找你
第一次那麼心碎
第一次到追你
第一次和你面對面說話
第一次我們單獨時刻
第一次和你牽手
第一次和你-////-
第一次那麼坦率的面對你


有好多好多個First
都是因為有你
才會更截然不同


雖然大家都問我你這人有什麼好的
有什麼好讓人喜歡
又問我為什麼要喜歡你
我都只是默默不語 , 給他們一個微笑


這次算是第叁次在一起惹
感情會不會變淡或是變深
我很怕變淡 , 又很怕再度被騙
我承認我是個膽小鬼
我害怕受傷 , 害怕欺騙

最近我密你 , 但你都沒什麼回
這讓我開始感到焦躁不安 . 疑慮 . 煩 . 納悶
開始想了好多事情
越想越覺得不對 , 不應該是這樣是那樣才對麻?
還是現在這樣呢? 維持到這樣? 關係會疏遠麻?
感覺呢? 情感 ? 深或淡?



台長: Q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D :"(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意思?!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路人
這或許只是迷戀而已
何必把時間浪費掉呢?
2007-08-11 02:4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